桃園

隱身在市場裡的平價泰式料理,每個角落都能拍出南洋風網美照,sà-wàt-dee~阿含Thai

2023-06-05

 

從家裡跨個區便能抵達的忠貞市場,今年己經N訪。

這次來到阿含Thai,從料理到環境,皆讓人感受到濃厚的南洋風情,

相機拍不停,嘴也沒停過,在如此舒適的空間裡品嚐著平價泰式料理,真夠幸福的!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白色外牆,綠樹植栽,戶外座位的傘棚,簡單利用幾個元素,營造出泰式網美風格。

門口的小亭子裡對外販售著椰子冰淇淋,即便沒有入內用餐,經過也能夠點一份嚐嚐。

從外頭看阿含Thai,空間似乎不大,疏不知穿過走廊是別有洞天。

老屋重新裝修,細看仍有歲月的痕跡,磨石子地板與窗花透露出屋子的年齡,

漆上了白色油漆的牆面,有一種簡約乾淨俐落的味道,沒有太多修飾,讓人感到自在舒適。

無論是二人、四人亦或是多人,規劃出數個座位區,

尤其後方這個獨立空間,提供大家不一樣的選擇。

相較坊間的連鎖泰式料理店,阿含Thai的菜色選擇並不是非常多,

但重要的經典泰式料理,倒也幾乎沒缺,對一般家庭來說,夠吃了。

不過有件事倒是很妙,在阿含Thai用餐得自己填寫order,還真是挺有趣。

花生粉、椰奶、辣椒都是泰式料理中的靈魂配角,某些料理少了它們可就真的無法到位了。

二人點四道菜,外加二份甜品及飲品,

看似份量剛好,實際吃過才知道這樣算多的,有點撐,最後甚至打包雞翅回家。

泰式經典前菜:涼拌海鮮

海鮮食材鮮甜,開胃爽口,淋上一點酸辣醬,是一道無負擔的料理,大堆!

泰式炸雞翅

剛上桌便嗅到陣陣香氣,色澤很美,炸粉薄薄一層,還沒入口就覺得好吃。

雞翅很juicy,又滑又嫩,口感非常棒,個人覺得單吃風味十足,沾酸辣醬則多了一味。

打拋豬肉飯

不管是不是到泰式餐廳,只要菜單上有打拋豬,保証是我必點的菜色之一!

豬絞肉處理的很細緻,把半熟蛋拌進飯裡,更添風味~

酸辣湯河粉

記得往年到泰國旅行,總會品嚐好幾次的酸辣湯河粉,

河粉跟台灣的不一樣,泰式的有脆度,而且是細的,很有口感,

湯頭微酸微辣,在爆汗的夏天很適合來一碗!

用錫碗盛裝的摸摸渣渣也是必點!

份量頗大,帶濃厚的椰香味,卻不會太甜,冰冰涼涼的喝完超舒服。

朋友點的泰式咖啡,不知道跟一般的咖啡有何不同,不過有機會再訪,我會親自點來試試看。

阿含Thai帶給人一種慵懶放鬆的氛圍,價格實在,整體來說cp值很高,

平日來訪用餐己有人潮,建議先行訂位。

 

■ INFORMATION ■

週二至週五 1000AM – 1400PM / 1700PM – 2000PM

週六至週日 1000AM – 2000PM

每週一公休

0931-077228

桃園市中壢區龍平路251號

※ 收費停車場

 

2023.06.07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