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山上的英式建築。餐飲與下午茶點心,美麗浪漫的綠意花園,寵物友善,宜蘭冬山伊莉莎庭園

2023-11-25

 

伊莉莎庭園位於宜蘭冬山鄉仁山植物園,結合浪漫的法式庭園與獨特的英式建築,空氣清新,環境優雅,面對一整片的綠地,既愜意且悠閒,提供餐飲與下午茶,方便旅人補充體力,是很棒的休憩站。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庭園維護的相當不錯,草木也修剪的整齊,遠山近巒視野開闊,十分的綠意。

山林裡的法式浪漫,算是開了眼界,據說許多新人選擇此地拍攝婚紗照做為永恆的紀念。

順著階梯拾扶而上,緊接著是一棟有著日光室的英式建築,還真有點出國的fu啊~~~~

不同於古典的紅磚外牆,內部色調鮮艷活潑有朝氣,搭配英式風格的沙發椅,整體氛圍不錯。僅管是週末,但人潮卻不多,多半是走完步道順勢來休憩用餐,選個窗邊位置坐下,一邊享受餐食點心,一邊欣賞窗外景色,圖個悠閒自在。

嗆辣香腸披薩

八吋大小適合一個人獨食,起司夠味,有點辣,味道不錯。

香濃起司雞肉焗烤千層麵

份量不小,起司濃厚,雞肉挺嫩的,明太子獨自終結這一盤,也算是厲害。

香濃起司牛肉捲 vs 黃金蝦捲

牛肉捲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驚艷,蝦捲口感倒是挺好的,鹹香酥脆,內餡飽滿,與坊間的小蝦捲不一樣,這兒是大尺寸,對於我這樣的小鳥胃,五條就算一餐,飽了。

柳橙汁、椰子水、熱帶水果氣泡飲

飲料部份,表現算是可圈可點,甜度及冰量皆可做調整,夏日消暑,冬季暖心。

洗手間寬敞舒適,打理的乾淨,並設置無障礙專用空間,滿足少數人的需求,貼心。

仁山植物園又大又美,走過一圈,再到伊莉莎庭園坐坐,解饞解渴解飢都行,坐上一會兒享受陽光灑落時帶來的美好氛圍。

 

■ INFORMATION ■

0900AM – 1700PM

0979-343828

宜蘭縣冬山鄉新寮路500號

※ 仁山植物園停車場,步行上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