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大猩猩現身!與海底動物一同遨遊~免門票稻草藝術季,花蓮富里鄉農會羅山展售中心,一起來文青

2023-03-30

 

稻草藝術季自2020年開辦以來,己經邁入第四個年頭,

也因此讓花蓮富里農會展售中心成為熱門的打卡之地。

——————————–

■ INFORMATION ■

0800AM – 1700PM

(03)882-1705

花蓮縣富里鄉羅山村東湖6號

※ 備免費停車場

這幾年造訪花蓮數回,卻因富里鄉地處偏遠而放棄前往,幾乎都在豐濱鄉便折返,

今年特地安排到台東旅行,終於有機會來到非常接近台東的富里鄉,準備好好探索富里之美。

進來農會才發現這裡很文青,與一般傳統的農會完全不同,

光是門前的景觀池四周就讓我們停留很久,東拍拍西照照,彷彿像是參觀文青藝廊。

農會裡外皆設有休息區,戶外空氣佳,環境很棒呢。

無障礙專用道的設計規劃相當完善,好貼心。

這麼大一間農會,大概只有在花東地區的某些鄉鎮才有機會看到吧!

畢竟都市地狹人稠,根本無法相比。

稻草藝術節活動會場就在農會隔壁,有好幾處寬敞的停車場,團體旅行也不是問題。

天氣陰陰的,一度飄起雨來,但仍不減遊客興緻,大家不疾不徐地與地上那些大型的裝置藝術合照,

雨變大就躲進室內逛,等雨小了點又出來,絲毫不浪費參觀的時間。

以稻草、竹子等為材料,邀請農民與學子創作裝置藝術,每個作品都有清楚的創作者/團體名稱,

尤其表情各個生動活潑且逗趣,真心佩服這些創作者的巧思與耐心,製作這麼大型的藝術品很不簡單啊!

借位動作及表情都靠自己即興發揮,我們三人都相當賣力配合演出??

當然,掌鏡者也是相當重要。

明太子狂cue我將頭伸進去魚嘴裡,而拔拔則cue自己跟海馬玩親親,但其實都只是借位而己。

今年主題剛好是海底動物,各式各樣的魚看的我心花怒放~

某幾樣作品不僅能站在旁邊合照,甚至己經替遊客們搭好了梯子,站上去就定位便能取景,

彷彿生歷其境般完全融入畫面,馬上來一張金剛與美女??

很多觀光區的公共洗手間都讓人避而遠之,但農會裡保持的很乾淨,大大的加分。

通常農會都是一個鄉鎮一個地區的代表,只要進入農會我們通常都會帶一些伴手禮給家人朋友,

畢竟出了這個村就不見得能找到一樣的店,盡量挑選特別的農產品帶回家分享。

千萬別錯過農會的冰,濃郁好吃,幾乎是原汁原味呈現,還能吃到顆粒,貨真價實料好實在啊!

 

據說富里農會每年會更換展覽主題,不過那些大猩猩們幾乎都是主角,沒有意外的話是不會撤掉的哦。

以上是魚兒簡單的介紹,歡迎大家來這裡走走看看,感受花蓮的好山好水好心情。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2023.04.01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