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八蔬二葷、五色食藝,注入創意的雲南米線與日式和食!八二親食Mama Kim,週末市集一起來(將軍村店)

2023-11-22

 

八二親食目前有二家,皆在新竹市東區,分別為三民店及將軍村店,週末時間長,想順遊市集及咖啡館,於是我們選擇來到將軍村店用餐。

將軍村環境不錯,有幾家咖啡館及餐廳進駐,再加上週末市集,倒是因此吸引不少遊客前往,若未來能再擴大規模,勢必能帶來更多人潮。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這天天空很藍,很舒服。

初次造訪,對將軍村不是那麼熟悉,但能感受到輕鬆的氛圍,而八二親食在建築群中顯得格外醒目又帶著親切感。

老屋裡供應的餐點,提倡少油少鹽的料理精神,以八蔬二葷、五色食藝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與味覺感受。

內部陳設較接近日式風格,黃色燈光帶來暖暖的氣息。

八二親食代表著「百分之八十的蔬食、百分之二十的葷食」,有如母親做給家人的料理,而主要販售項目為:石鍋米線|日式雜炊|蔬食壽司 | 手工甜點|特色午茶,五顏六色,色彩繽紛,既健康又美味。

推薦喜歡吃辣的朋友嚐嚐自助茶水區供應的手抄辣椒醬,狠辣狠厲害,一小匙就非常夠味!

所有米線都能做素食餐,非常貼近現代人的需求。以大量蔬菜及肉品組合而成,特別有視覺感受。

八二親食採機器人及人工配合送餐服務,既便利也安全;米線湯則待上桌後才由服務人員進行桌邊服務。

選用韓國壽山石製成的石鍋,放入烤箱加熱至350度後再盛裝米線,湯頭最後加入,形成滾沸的畫面。

湯頭是由多樣蔬果每日新鮮熬煮,又香又濃郁,非常順口,而石鍋起了保溫作用,食材與高湯的融合,帶來了美味的饗宴。

手炒麻辣桑拿米線(魚),不僅名字取的巧,又麻又辣的熱氣直撲鼻心,不禁讓人泯了泯嘴,衝著新鮮的食蔬與魚肉片兒,手沒停過,嘴也停不了。

剝皮辣椒桑拿米線(牛),微微的刺激味蕾,很開胃,牛肉片也著實新鮮,美味!

以在來米製作的米線,經過泡、碾、蒸煮及晾乾,三溫暖的手法保持著Q軟彈牙又滑順,營養健康都加分。

三品套餐皆附漬物、沙拉及煮物,那蒸蛋簡直是軟綿代表,再來一份也不嫌多。

奶油菇嫩雞佐烤食蔬(含六品小菜),套餐組合健康營養兼美味,明太子自己能解決一份!

炙燒紫蘇卷是奶蛋素,也可做全素,清脆爽口,一份八入,滿足又飽足。

將軍村的週末市集頗為熱鬧,附近還有幾家咖啡館營業中,一旁有籃球場運動場,整體環境挺不錯。

 

■ INFORMATION ■

1100-1530(最後點餐1430)

1700-2000(最後點餐1910)

(03)572-5566

新竹市東區金城一路67號

交易方式:現金

※ 將軍村停車場

2023.11.24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