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融合咖啡與藝文的舒適空間,附插座,不限時早午餐、輕食、飲品與點心,奈良美智大師作品展示廳,MINI.D COFFEE(桃園同德店)

2023-12-19

 

又一家連鎖咖啡館開幕,幸運地在住家附近落腳,若想散個步,走路十來分鐘也能到。

MINI.D COFFEE 在裝潢初期便讓我留意到它的存在,雖坐落於巷弄間,但藍白相間的外牆格外引人注目,空間相當寬敞,停車也方便,有這麼一間美麗的咖啡館相伴,不擔心聚會找不著地方窩著。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MINI.D COFFEE 在北中南各有分店,主打早午餐以及各式咖啡飲品,從上午7:30的早餐開始,到晚上10:00結束,是我遇過最長營業時間的咖啡館。

從裡至外透露著慵懶放鬆的氛圍,空間寬敞且明亮,若不是看見櫃台正煮著咖啡,還真不確定它是一家咖啡館呢!

回烤櫃上的品項是菜單裡沒有的,雖然是一般的吐司餐,但內容看起來就是美味樣。

點心櫃裡的甜點感覺也挺有水準,餐後必需要嚐,尤其是季節限定的草莓生乳捲,可不是經常有的甜點,不把握一下就太可惜了!

店裡部份座位區提供免費插座,平日來訪沒有客滿,可以待較長時間,不過若有活動需求,建議還是跟店家先行打聲招呼。

MINI.D COFFEE 另一個特色是奈良美智大師的作品展示廳,有如此美好的作品相伴,整個人都文青了。

MINI.D COFFEE 的空間很大,卻未以桌椅填滿,給了大家極高度的隱私,彼此說話不干擾。

和朋友選了頂樓窗邊位置,不僅有街景,還能盡情聊聊較為私密的話題。

迷迭舒肥雞沙拉,內容有雞肉、迷迭香、蕃茄、玉米、水煮蛋、生菜、甜椒及蔓越莓乾,雞肉非常軟嫩,生菜新鮮,份量十足,早餐來一碗,活力滿滿!

使用小農鮮乳的拿鐵,是朋友點的,聞起來很香啊。

回烤櫃裡的口袋吐司有牛肉、鮪魚、蝦排等各式內餡,柔軟的手捻麵包搭配滑嫩歐姆蛋,開啟美好的早晨。

來這兒必點手沖咖啡,再搭一份小點心,也很完美。

我不愛酸度高的咖啡豆,店員推薦這款印尼綠翡翠曼特寧,有甘草味及榛果香氣,還加了紅糖,不苦澀,溫潤好入口,涼了也好喝。

草莓季當然要嚐嚐飽滿又新鮮的草莓拿破崙!

拿破崙是義大利Naples的酥皮名字,又被稱作千層酥,奶油造就了起酥與夾層間的美妙關係,不甜膩,入口即化。

必須說,手打厚牛菠蘿真的好吃!菠蘿香又脆,牛肉、生菜與起司更是合拍,雖然上層被壓的扁了些,完全不影響其風味,真心推薦。

在點心櫃裡看到可可千層,好奇它的味道,便點一個來嚐嚐。外層有如麵包的口感,內餡則是濃濃的可可香,好邪惡啊!一顆熱量就爆表,不過很適合搭配手沖咖啡。

黑松露白醬燻雞披薩,帶脆帶勁的薄皮口感,吃著吃著感覺挺香,黑松露與起司的結合更是讓人滿足。

芄日蒔抺茶拿鐵是日式抺茶與純鮮奶的結合,得在消泡之前趕趕進度,風味更佳。

營業整天的咖啡館不易見,而不限時又有插座的也不多,似精品店的 MINI.D COFFEE 兼具美感、時尚與藝術,全天候供餐,舒適寬敞的空間可得多加利用?

 

■ INFORMATION ■

0730AM – 2200PM

(03)357-5588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街1號

※ 機車可停路邊,汽車請停至家樂福超市停車場

 

2023.12.19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