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親子友善,寵物友善,春夏有花,秋冬有松,萬坪綠地,烤肉射箭,超熱賣手作麵包,四季景色更迭,都市人的後花園,蕃薯藤有機專賣生機餐飲複合店~春天農場

2024-01-02

 

說起春天農場,可謂都市人的後花園,距離我們不算遠,所以很常來。

農場景色優美,主打天然酵母手作麵包,提供餐飲點心,而戶外有萬坪綠地,附設烤肉區及射箭體驗,頗受親子家庭的喜愛。由於農場有通往虎頭山的步道,故人潮不少,每逢假日整座山頭熱鬧的很~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春天農場景色四季更迭,春夏百花盛開,秋冬則是唯美浪漫的落羽松季,連停車場也美的不像樣。

若不在園區裡用餐僅參觀農場,需酌收大人120元/兒童60元的入園費,全額可抵消費,離開園區之前買買喝的,或是帶一些美味鬆軟的手作麵包回家,也挺值得的。

早期的農場是塊荒地,由蕃薯藤接手開發後,保留原來地貌,在不同季節以有機自然農法輪種各類蔬菜、芭蕉及香草…等,不僅應用於餐飲,也生產出多樣化的健康商品,春天鄉村舖子裡很有得逛呢!

除了環境,春天香草餐廳的餐點也很棒,點份主餐,其它自助自取,吃的很享受。

農場有上千顆台灣櫻花及落羽松,四季各有各的美,我個人特別喜歡冬天來訪,感受微涼蕭瑟之意,舒服。

農場提供烤肉區預訂,不只在中秋節,其它時候的假期也有民眾攜家帶眷的來這兒辦烤肉趴。

射箭場不大,但己足夠來幾場體驗,可向櫃台登記使用。

在烤肉區有任何餐飲的需要,可電洽櫃台送餐。

農場後方沿著階梯上行,即通往虎頭山步道,一路都非常好走哦。

台灣櫻花在季節盛開時也相當有看頭,總是吸引民眾前來賞花湊熱鬧。

抵達虎頭山之前,會先看到農場附設的春天戀天咖啡,如果沒有打算往山上走,在此停留賞景,吃點麵包及滷味,喝杯咖啡,便能度過悠閒的假日時光。

當日從虎頭山返程,我們在此停留了一會兒,買了滷味及麵包才回家。

從春天戀人咖啡館這扇門走出去,即可通往虎頭山步道,但僅開放假日晴天通行,請大家特別注意!

從明太子出生就經常造訪的農場,一晃眼孩子己經13歲,無論幾訪,這兒依舊美好如初。

 

■ INFORMATION ■

〈春天農場〉

0900AM – 1800PM

(03)350-2953

桃園市龜山區長壽路272號

?餐飲消費,免費遊園

?未達低消需入園費:

成人120元/兒童60元,全額可抵消費

?禁帶外食

?可用國旅卡/信用卡

?可攜寵物

※ 備免費停車場

〈虎頭山入園開放時間〉

?例假日晴天:1000AM – 1800PM

 

2024.01.03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