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小清新風格,刨冰/豆花/咖啡/甜點,夏涼品冬暖湯,木子Muzi應有盡有*己歇業

2023-09-11

 

冰品店到處有,但吃過一次木子Muzi,就再也離不開那味道了。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木子Muzi在巷弄裡,以冰品店來說,空間算是大的了,

在社區樓下,開車經過都會稍稍瞧上幾眼,旁邊小巷有停車場,不必找車位最讚了!

木質系色調帶出溫馨感,室內明亮乾淨,還有冷氣呢!

除了冰品,嚐過手工嫩仙草及杏仁豆腐的朋友都說好吃,

給不吃冰的朋友或是長輩幼童多了選擇。

木子Muzi算是少數販售除了冰以外,還有咖啡、飲品及甜點的冰店,選擇不少呢!

有藍柑橘淋醬的富士山,是我連著二次造訪首選的冰品,

搭配三種配料都是Q彈口感的咀嚼系食材,都是我個人最愛的組合。

木子Muzi的冰都是細碎冰,食材不過甜,口感佳,整體來說搭配的相當巧妙。

黑糖刨冰也是視覺系No.1的冰品,除了配料,又加了一顆完整的布丁,

甜而不膩的芋頭又香又綿密,不僅滿足視覺也滿足了味蕾。

有芋泥也有芋頭的芋泥山,主角相當明確,芋頭再次得到大家的青睞。

利用蝶豆花製造出來的冰品,雖然內容不如富士山、芋泥山豐富,

不過自製莓果醬搭上綜合莓果,再淋上檸檬汁,酸甜的滋味倒也清爽。

鮮奶麻糬有四種口味:芝麻/花生/綜合/OREO,喜歡麻糬的我怎能放過這道甜點呢?

芝麻與花生二種混搭迸出的滋味還不錯,鮮奶麻糬軟糊糊的,好似含進綿花糖一樣,奶香味挺濃厚。

日式黑糖蕨餅是孩子喜歡的味道,沾點黑糖醬比較甜一些,我們習慣不沾醬吃。

這道阿法奇朵很特別,由香草冰淇淋、濃縮咖啡、玉米脆片及蓮花餅乾組合而成,

冰淇淋與濃縮咖啡結合,那味道己讓人滿足,脆片及餅乾則更添風味,非常適合有陽光的午後。

供應冰品、咖啡、甜點及豆花的木子Muzi,菜單豐富多樣,選擇多多,讓人隨時想來就來,

冬天的甜湯想必也讓人期待,屆時再來嚐嚐燒仙草及紅豆湯~

 

■ INFORMATION ■

1200PM – 2100PM

(每週一公休)

假日內用:成人低消每人店內任一品項

0910-187697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三街336號

※ 收費停車場

 

2023.09.14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