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胃王最愛!頂級和牛吃到飽,生啤喝到飽,當季水果也嗑到飽!澎湖囝仔的自學菜譜,巴適經典麻辣鍋(林口店)

2023-06-06

 

麻辣鍋也有吃到飽?

是的,全台己有五家直營門市的巴適經典麻辣鍋,就是一家提供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

從海鮮、肉品到甜點水果,要多少有多少,非常適合家裡有大胃王的人來挑戰!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我們家不僅可以在夏天開鍋,還很喜歡品嚐麻辣鍋,

從連鎖到個人,幾乎吃遍附近的麻辣鍋,因為帶著孩子,會特別專找鴛鴦鍋,二種湯頭一次滿足!

隨著孩子年紀增長,平常又吃得多,這二年開始試著帶他走吃到飽的路線,

跨個交流道來到林口這家巴適經典麻辣鍋,以沉穩洗湅的黑色系營造出典雅、貴氣,以及一點~川味。

座位規劃的舒適又大氣,寬敞的桌面讓你食材放滿滿也不覺得擁擠,這才是吃到飽的樣子啊~

巴適吃到飽有二種價位,商務跟尊榮的差別在於菜單左下角寫著“尊榮消費”那一片金色區塊,

再來就是提供當月壽星頂級帝王牛吃到飽的服務,這也太誘人了吧~

至於還有哪些好康,在點餐之前先把注意事項看清楚,保証不會錯過。

能吃到飽的不只是海鮮肉片等食材,冰淇淋、飲料吧、甜點也是無限供應。

巴適提供12種沾醬佐料隨意混搭,想怎麼配就怎麼配,也有供應雞蛋,肉沾蛋黃更滑嫩。

讓人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店裡有數種飲料,但自帶飲料及酒水還免收開瓶費,太上道了吧?

抽屜拉開有濕紙巾、餐巾紙及牙線棒,就別再勞煩服務生嘍。

機器人送餐也是店裡的亮點之一,雖然己流行好一陣子,

但小孩看到仍是滿心歡喜,有噱頭又增加話題趣味性,讓餐桌更熱鬧了。

¥尊榮消費澎湃餐¥

阿根廷天使紅蝦、九孔鮑魚、深海聚合干貝、澎湖純手工花枝丸、Choice無骨牛小排、紐西蘭牛舌、

頂級菲力牛、澳洲黑毛和牛、帝王牛、台灣豬五花、黑豬上肩肉、A級松阪豬……

不只這些,飲料甜點也是頗具水準,不簡單呢!

巴適供應的水果會隨著季節交替而準備,也就是說如果四季都來開鍋,就能品嚐不同季節的水果。

澎湖囝仔很厲害,透過某個知名的料理節目自學菜譜,

研發出添加13種香料食材,以及不加牛油熬製而成的麻辣湯頭,既溫順又美味,是能喝的麻辣湯。

平常鮮少吃海鮮的我們,遇到天使紅蝦也得舉手投降,

很大隻,帶自然的鮮甜味,難得讓我們把蝦子們全都吃乾抹淨,一隻不留。

澎湖來的純手工花枝丸讓我們很驚艷,又脆又彈牙,還能咬到花枝塊,尤其煮進麻辣湯裡更是鹹香對味。

接下來這盤干貝真的是完完全全地擄獲明太子的心,他幾乎是自己完勝這一盤,還想再續便被我制止了,

挑嘴又識貨加懂吃的他,嚐出干貝的自然鮮甜,且又大又飽滿,肯定美味,只是好吃也不能沒節制呀!

二種湯頭都適合煮干貝,各有風味~

以前不太喜歡吃九孔鮑魚,這天我自己一人獨自吃掉八顆,

說不上來的新鮮,彷彿是從海裡直接撈上餐桌那樣的無縫接軌,

後來終於懂了,原來是從來沒吃過煮進如此溫順的麻辣湯裡,味道好搭呀~

巴適的肉盤品質不輸海鮮食材,無論是牛肉還是豬肉,都是又軟又嫩,口感在水準之上,

明太子一個人就煮掉總量的1/2,無肉不歡的朋友一定要嚐嚐。

竹輪小有創意,裡頭是甘蔗,煮出來的味道帶甜味耶。

湯裡加入適量的椰子水,不僅退火還略帶甘甜,口感層次再提升。

巴適的麻辣鍋確實比較沒有負擔,也不會很油膩。

當季芒果又新鮮又甜,小小一顆但很有飽足感,吃完麻辣鍋再吃芒果,解膩。

現在也是玉荷包的產季,在市場買不便宜,超市更貴,但是來巴適隨你吃,吃到開心。

明太子很挑嘴,遇到甜又爆汁的才會一顆接著一顆,難得愛上玉荷包,以前都不吃呢!

芒果西米露,不會太甜,有點像泰式的摸摸碴碴,冰冰涼涼的很解熱~

其實己經很飽了,但知名品牌的冰淇淋當然還是要來一份。

頭一回在麻辣鍋店裡看到連蛋糕、泡芙都能吃到飽,而且是很不一般的甜點,挺夠水準的。

珍珠奶茶、生啤酒也是無限暢飲,老爺說他沒在麻辣鍋店裡看過生啤,目前只有在巴適喝得到。

很多人第一眼注意的是巴適的浮誇,但我看到的是新鮮美味夠水準的食材,

造訪過無數家的麻辣鍋店,從不點海鮮食材的我們,一直到巴適才讓我們對海鮮改觀。

 

超過七十種頂級食材吃到飽,這裡是大胃王的天堂啊!

 

■ INFORMATION ■

商務消費799/人,尊榮消費999/人

小學一~六年級半價,4~6歲100/人,0~3歲免費

用餐時間110分鐘(自第一人進場起計時)

限二人以上開鍋

1100AM – 2200PM

(03)328-0084

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三路318號

※ 路邊停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