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碼頭景色第一排,豐富美味邵族風味餐,隱身飯店裡的碼啡館

2023-12-21

 

南投旅行必訪水社碼頭!

坐落於碼頭第一排,伴隨山巒美景的碼啡館,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隱身於碼頭休閒大飯店(碼頭水沙連大飯店)B1樓,招牌並不顯見,往階梯下方走找到一顆超巨大的鳳凰木,便是碼啡館的所在地。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碼頭前的廣場視野開闊,尤其那顆鳳凰木在陽光照耀下更是耀眼奪目,很難忽略它的存在,也屬這樹下最涼爽了。

碼頭第一排的景色特別美,遠觀近瞧都漂亮。

碼啡館正對著碼頭,一樓視野又比B1樓更開闊,能看的更遠。

簡餐、火鍋、點心及飲品,碼啡館的菜單內容頗為豐富多樣,火鍋及點心類有超過十種以上的選擇,若不是小鳥胃吃不了多少,肯定會多來幾樣試試。

菜單裡最豐盛、最值得品嚐的就是邵族風味餐了。

一樣主菜搭配四種小菜,有飯有湯,以竹製托盤盛裝上桌,內容超豐盛!三種主餐,我們選擇秘製排肉,醃料味道很特別,不鹹,軟嫩適中,而溪蝦及竹筍二樣小菜味道也挺好,很下飯,隨隨便便一碗白飯就沒了。

餐廳有五更腸旺這道菜,讓我很驚喜,畢竟水社碼頭屬於觀光區,以為較多西式料理,不加思索地點上一份熱騰騰冒著煙的大腸與鴨血,連明太子看了都流口水。

豆腐很嫩,鴨血跟大腸都處理的很好,微微的香辣,下飯。

小米豬腳簡餐,內容不輸邵族風味餐,三樣小菜,一飯一湯,看起來也挺美味。

我們平常就愛豬腳,滷的既透又軟,滿滿的膠原蛋白很滿足啊!

每份套餐都搭配這麼一碗料好實在的山豬肉筍片湯,湯頭鮮美甘甜,筍子清脆,豬肉也新鮮。

餐後甜點不是蛋糕,而是日月潭原生種紫芽紅茶及阿薩姆手工紅茶凍,最令人驚喜的是紅茶凍上竟然有QQ的粉圓!!!對於咀嚼系生物的我來說,這樣的組合實在是讓人開心,一口一口搭著不苦不澀的紅茶,挺享受~

吃完果凍見杯底的魚,又是一個小驚喜,竟跟家裡買的杯子一模一樣,真可愛。

明太子鮮少喝甜飲,替自己選擇一杯新鮮現打的奇異果汁,不知道是多少奇異果下去打成汁,超大份量,最後靠著我們幫忙才解決。

在觀光區裡的碼啡館,餐點頗具水準,雖然附近有其它選擇,但若是有機會再訪水社碼頭,我還是會再走進來用餐。

 

■ INFORMATION ■

1100AM – 2000PM

(049)285-6553

南投縣魚池鄉名勝街11號B1樓

※ 付費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