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橙靖手工烘焙|梅花湖畔的午茶時光~

2013-04-25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是的,我們又再次來到梅花湖了。

最近幾次到宜蘭,無論住宿哪個鄉鎮,幾乎都會想再回到梅花湖畔”遊車河”,享受愜意的親子時光。

最主要是,明太子愛上了這兒的”電動車”,無論再怎麼累,再怎麼想睡,一坐上電動車心情就好了大半。

距離上次遊湖,差不多有半年之久。

這半年當中,在梅花湖畔竟出現一家新開幕的蛋糕店。

明太子愛車車的程度真的是很瘋狂,從玩具車到電動車,以後會不會討著要貴貴的汽車?

很少有景點讓我們一訪再訪,而梅花湖最吸引人之處,就是能夠很愜意的走走看看,散散步,吹吹涼風,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而且再訪的好處,除了能回味從前,還能再探索出從沒見過的風景一隅。

從梅花湖入口步行約幾分鐘,便能見到橙靖。
玻璃窗上可愛又生動活潑的圖案很吸引人的目光。

橙靖也跟上當今最流行的FB打卡送點心活動。

印象中此處原來應是廢棄的房子,然而窗戶上有趣的小圖案讓這裡活潑了起來。

店裡的木製桌椅,很溫馨也讓人感到自在。

橙靖的價位挺親民的,一杯飲料+手工餅乾+一片蛋糕,80元有找。
這裡主要是蛋糕專賣,口感綿密不甜膩,我個人挺喜歡的。

這份小鬆餅大概只有四吋大小吧,滑順的鮮奶油加一口鬆餅,有幸福的味道。

店裡還設置了兒童遊戲間,雖然空間不是很大,但感覺得出店家很歡迎小朋友哦,真是一間友善店家。

遊湖累了,就來坐一下,歇歇腿,充電再出發!

+ 延伸閱讀 +

藍天白雲下的梅花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