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MIT手工訂製,在地經營三十年,全館六折,可量身訂做,價格親民,時刻妝點你我的家~「五股.億家具批發倉庫」

2024-01-08

 

房子住了20年,家庭成員從只有夫妻倆到有了孩子,隨著需求不同,經常得到家俱店挑選合適的需求品。過去幾年換過幾組沙發、增添過新櫥櫃,大人的床墊也換過了,今年打算替處於發育期的國中生換一組更適合他的床墊,於是揪著好姐妹一起到全台擁有14家分店的「億家俱」參觀選購。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二個樓層空間的億家具批發倉庫五股店位於新五路上,區域服務在地客戶,對於五股、泰山及林口一帶的朋友來說甚為便利,,其它縣市的朋友可至官網 詢距離最近的分店

五股店除了路邊停車格,也有免費的特約停車場,而我們在營業時間開始時抵達,馬上就有好幾個路邊的位子可供停車,相當方便。

全館商品皆為原價的六折,一看這折扣就覺得相當親民,也很心動,巴不得趕緊走過瞧過,將需要的一拼添購。

此外,我們還特別留意“本店為自由參觀”這幾個字樣,多數店家認為陪著顧客寸步不離並做介紹,才是待客之道;可對於我個人來說,無論何種型態的店,我更想自己東逛西瞧,針對感興趣的商品再向服務人員提出問題,如此更不拘束,更沒有壓力。而億家具批發倉庫五股店做到了,走進店裡彷彿像待在自個兒的家那般輕鬆自在,床墊躺一躺、椅子坐一坐、櫃子翻一翻,可以好好的在心中留下感受與評價。

參觀現場的同時,剛好有其它顧客入內詢問,只聽到店員除了反覆提醒我們抽空坐下吃吃點心喝點水,同時手也忙不停地協助不懂如何操作咖啡機的長輩們,光是自助吧台的點心飲料種類,億家俱便己略勝一籌了!

店裡的沙發種類多樣,材質、功能也有屬於自己的客群,像這款三人座的貓抓布材質,以實木骨架為底座,獨立筒及高密度泡綿提高坐墊支撐度,並利用機器頻繁的檢測布料的耐磨係數,無論是坐著還是躺著,都不會快速凹陷,粉嫩的拼接色讓人覺得非常討喜,也有其它顏色供選擇,深得我心。

超耐刮材質的沙發,款式多樣新穎,色彩選擇多,從二人、三人到L型應有盡有。這年頭小家庭當道,空間坪數小,家具尺寸當然也得跟著做調整,我們家三口子也是二人座沙發,大小剛好又實用。

為滿足小空間的需求,近幾年很流行滑軌沙發及電動沙發,考量滑軌損壞維修不易,電動的又需要更多空間,所以億家俱推出手動拖拉式的,店員很輕鬆的示範將椅墊推進拉出,此時身體便能以半斜躺的姿勢舒舒服服的坐上一會兒。

無論是貓抓布亦或是涼感布,皆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而涼感布的功能主要是稍稍降低皮膚一開始接觸布料的溫度,其耐磨係數相對較低,在機能上的不同,各自擁有支持者,就看家中實際的需求而定。

對我們這樣的小家庭來說,多功能茶几的設計非常符合實際需求,岩板茶几表面平滑,觸感頗佳,有基本的防油防燙,質感好但也挺有重量,小板凳的收納設計靈巧便利且不佔空間。

多功能茶几彷彿變形金剛一般,升降組合變化多,桌面還能選色,而低甲醛的木心板相對讓人感到放心。

書桌、電腦桌則是將電線孔(座)也一併考慮進去,保持桌面的清爽,看著看著也很想替孩子換上一組。

小板凳不只能當成坐椅,同時兼具收納功能,好幾種款式供大家選擇。

客製化衣櫃的服務讓人很心動,店員也客觀的進行詳細的說明,並解決了我們對價格以及優缺點的疑惑,這是顧客在下決定之前很需要得到的訊息。

20年前的房子在裝潢時完全沒有考量到收納,後來物件多了,孩子也大了,漸漸覺得當年衣櫃的設計不堪使用,看到這些兼具美觀及實用性高的衣櫃,不僅有超讚的收納設計,門板質感也很棒,最厲害的是隱藏在衣櫃裡的全身鏡,完全不需要在房間裡另外增加鏡子,當下好想找機會把家裡的打掉重練啊……

有衣櫃是全身鏡,有的是半身鏡的設計,半身鏡還能調整角度,端看家裡空間的需求,二款設計都很討喜。

空間足夠的情況下,電器櫃也是主婦們非常需要的櫥櫃。

這款化妝鏡功能性強大,放保養品及首飾都還是基本的,抽屜可以拉開到最大化,甚至規劃USB孔座,完全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睡好覺,對大家來說都是重要的!年輕時喜歡睡軟床,成家後,家俱店逛多了,開始懂得為自己挑選更合適的床墊,比起軟綿綿的床,現在更喜歡支撐度高,能護脊的獨立筒床墊。

考慮家裡有個正處於發育階段的青少年,一張支撐力好的床墊最適合他。當我們正為了該做什麼樣的選擇而難以下決定時,店員立刻主動為眼前幾組床墊做分析比較,也一再提醒必須全身上去試躺一會兒,才能真真切切的感受,畢竟睡眠這件事可是影響健康,馬虎不得。

從最傳統的到最新穎的床墊,億家俱應有盡有,除了底座的收納功能,掀床的安全性也必須一併考慮。相較之前參觀過的家俱店,我們特別留意到氣壓棒多了“安全扣”及“緩降設計”,不僅更省力,安全防護也再升級。

所有展示的床墊皆清楚標示材質、規格、尺寸、價錢以及軟硬度說明,讓顧客在參觀時能較為精確的做出選擇,這部份是我在其它家俱店感到的不足之處,億家俱的商品資料公開透明做的挺好!

試躺後的心得,卡地亞適合我的年齡需求,而安格利亞適合發育中的青少年。

掀床設計收納的物品較多,但現場看到的抽屜式設計則是較方便拿取,無論何種設計,相信都有屬於各自的喜好者,也需要參考家中格局才能做出更適當的挑選。

前後參觀約二小時,把想看的、該問的、能體驗的都做一遍,返家後立刻決定為孩子訂購3.5尺的安格利亞床墊,透過line客服聯係,沒幾天貨就送來了。新床墊比舊的支撐力更好,高度更高,孩子每天窩在上頭完全不想離開,直呼太舒服啦~~~

若滿意店家的服務,在Google給五星好評,可自選一樣好禮;在臉書粉專評論,也送一樣免費好禮。

第一次遇到如此大器的店家,且禮物都很實用,有清潔的有保養的,還有環保用品及文具。不過聽說最熱門的是雨傘,傘面非常大,紅色的很討喜,走出店門剛好下起雨,立刻派上用場!

 

無論是舊換新,亦或是購新屋,款式、價格與服務都是決定是否下單的關鍵,缺一不可,億家具批發倉庫五股店完全符合條件,參觀後的實際心得,分享給大家。

 

 

 

 

億家具 免運 免組裝費

億家具 刷卡分期 3期零利率

億家具 點我加入LINE好友

 

億家具批發倉庫 五股店

地址|五股區新五路二段369號(Google Map)

電話|02-82921560

官方網站|點這裡

Instagram|點這裡

LINE@|點這裡

億家具 批發倉庫 FB

全台門市資訊

台北萬華區 南寧路 31號  02-23024851

台北中山區 合江街31巷 14號  02-25179765

新北新莊區 中正路 588號  02-29013174

新北五股區 新五路二段 369號  02-82921560

新北中和區 中正路 655號  02-22286174

桃園中壢區 興仁路二段 646號  03-2850172

新竹竹北市 東興路一段 486號  03-6578646

苗栗頭份市 中華路 1388號  03-7675967

台中台中市 大雅區中山路 273號  04-24261468

台南台南市 南區萬年五街 28號  06-2625364

高雄高雄市 左營區民族一路 1171號  07-3109951

屏東屏東市 華富路 108號  08-7326413

宜蘭羅東市 站前南路 131號  03-9543682

澎湖馬公市 文康街 9號  06-9260075

工廠台中市 潭子區民族路二段138巷28號  0800-55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