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家香北平脆皮烤鴨|1996年創立,25年老字號重新翻修,簡約俐落手提盒,一拎就走

2021-07-24

 

我們一家三口連孩子都喜歡吃鴨肉,附近一帶的鴨肉店大概都吃過了,

遇上防疫期間在家關了二個月,更覺得是嗑鴨肉的好時機。

這天,請出google大師一個個仔細找,最後鎖定家香北平脆皮烤鴨

等不及中午就先預約點餐,準備在晚餐時間大快朵頣。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1030AM – 1300PM

1500PM – 1900PM

每週一公休

(03)329-8255

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880號

※ 路邊停車

據說家香是一間有點年紀的烤鴨店,沒見過它的前身,但重新翻修之後的店面正是我欣賞的樣子,

畢竟是要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即使是外帶,我個人還是挺注重店家環境是否乾淨衛生,

這天老爺自願跑一趟取餐,抵達時先拍了幾張照片給我鑑定,雖然己經預約了,但還是瞧瞧較安心。

家香的位置在萬壽路與大同路交叉口,車水馬龍的大馬路邊,不是那麼容易找停車位,

老爺算是最早抵達的,後來陸續愈來愈多人前往取餐,可見家香烤鴨的生意沒有受疫情太大影響。

家香烤鴨的價格還不錯,跟我們在桃園區買過的烤鴨店相比,家香不算貴,

除了基本的片鴨吃法,還提供白斬及單純醬炒給大家更多選擇,光是這點就很討喜。

取到餐之後,老爺忍不住回覆自己己在返家的路上,要我跟明太子耐心等候。

吃過這麼多平價的烤鴨店,還真是頭一回見識這樣的提盒,

它不只是紙箱,還小有設計感,乾乾淨淨的,略帶文青風,

與坊間使用塑膠袋的烤鴨店相比,更具環保意識,質感也相對提升,

易拿取就是最大的優點,無論是外帶至親朋好友家分享,甚至是送禮都很適合,

再次消費自帶紙盒,店家還會多送你一包荷葉餅哦。

之前吃烤鴨都是訂半隻,但經常被明太子橫掃一空,這次狠下心來點了全鴨,打算讓大家吃個開心。

包裝盒不僅外觀有巧思,裡面的隔層也很到位,怎麼拿都不會翻,也不會滑動,還顧及了保溫效果。

一鴨三吃指的是「片鴨單吃、包餅、醬炒」,強調每隻重達四斤的鴨肉,片下來的肉量確實很多,

餅皮比許多鴨肉店來的更大,厚度也不太一樣,不像有些餅薄到一撕就破角,家香的很紮實。

油亮的鴨肉令人垂涎三尺,感覺這隻鴨有在運動,肌肉長的很漂亮。

不誇張,夾起來還看到皮透著光,時不時地有鴨油滴下來。

以蒜頭還有蔥段,加上大把的九層塔大火炒出來的鴨架,香氣四溢。

一般來說鴨肉帶點靭勁,不像雞肉那麼容易咀嚼,但是家香的鴨肉算是容易入口的,且愈咀嚼愈香。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闆娘的手作小菜─醃蘿蔔,這在其它的烤鴨店可是沒有的。

試著將所有的材枓包括醃蘿蔔給一起夾進餅皮裡,嘴裡多了脆甜的口感,滋味很妙。

這頓晚餐我們吃的很享受、很開心,一直討論著自己的選擇是對的,

不僅在包裝上用心,鴨肉更是鮮甜肥美,所有的細節賦予老字號的烤鴨店一股新生命。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2021.08.03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