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地綠與三角帳蓬的田園風格,融合客家與現代的老宅咖啡館,一起來耍廢~Hakkafe’哈嘠廢

2023-05-25

 

如果住家旁有一間像Hakkafe’哈嘠廢這樣的咖啡館,哪怕只是一杯咖啡,我一定是天天報到。

因為在客家庄裡,具傳統客家風格,融合現代風情,無違和感,反而讓Hakkafe’哈嘠廢有自己的特色。

————————————–

■ INFORMATION ■

1100AM – 2000PM

每週二公休

0903-877527

桃園市平鎮區福龍路一段560巷16號

※ 非寵物餐廳,室內需推車或提籃,室外需牽繩

※ 不收服務費,但店內有低消,每人120元,110cm以下則免

※ 備專用停車場

陽光普照的春天,我們與Hakkafe’哈嘠廢有一場邂逅,這個季節來這兒很適合,

離家不算遠,快速道路下來一會兒就到了,有專屬停車場,不必花時間找位子停最開心了。

Hakkafe’哈嘠廢的停車空間寬敞,羡慕一旁的民宅能夠離他們這麼近。

Hakkafe’哈嘠廢位置鄰近大馬路,轉進來卻非常安靜,除了幾戶人家,就屬那片綠地最醒目。

光是戶外座位就有好幾區,每個小區的擺設都不一樣,伴隨著灑落的陽光,好美呀!

近期才增設的三角帳蓬,在草地上顯的格外亮眼,是一種慵懶,一種怡然自得。

鮮少有餐廳讓人拍照拍不停,試著從不同角度欣賞Hakkafe’哈嘠廢的迷人之處,

陽光與綠蔭交錯,樹影打在草地上,有如姿意揮灑的潑墨畫,營造出自然之美。

戶外的小木屋走的是溫馨風,需事前預約,很適合小家庭。

來到Hakkafe’哈嘠廢千萬別吝嗇動動手指頭,這兒有很多地方適合拍人像照,怎麼拍怎麼美。

室內外風格截然不同,裡頭有點復古,又有點客家風情,還有一點浪漫。

平常鮮少吃甜點,當天就沒有花時間在這上頭,不過看他人分享,Hakkafe’哈嘠廢的點心很不錯的。

很妙的是,竟然有幾樣小時候的零食,還能玩抽抽樂,如果孩子有來,肯定會小玩一下。

Hakkafe’哈嘠廢是咖啡館,飲品種類自然比餐食的選擇要來得多。

當天有點溫度卻也不是太熱,決定來杯涼的。

(飄浮冰淇淋紅茶 vs 柳橙藍柑橘蘇打)

紅茶加了冰淇淋,甜的很幸福,漸層蘇打則是美的很夢幻,將二種顏色均勻攪拌後,變成了綠色,

不怎麼甜,嘴裡的氣泡感提前感受夏天來臨的滋味。

二份餐,二杯飲品,再來一份小點,不只飽餐一頓,在陽光下用餐更顯得舒適。

(客家松阪鹹豬肉飯)

白的發亮的米飯搭配微辣手炒蕃茄肉醬,鹹香夠味,非常下飯,

烤過的松阪豬有著Q彈口感,有厚度有香氣,灑了一些香料,挺好吃,

生菜鮮脆,處理的很不錯。

(桔醬串燒梅花豬飯)

生菜、米飯及手炒番茄肉醬都一樣,以桔醬入味的串燒,也展現出濃厚的客家風味,

豬肉很嫩,一口飯配一口肉,讓人意猶未盡。

(花好月球炸湯圓)

台灣人喜宴上的炸湯圓,在Hakkafe’哈嘠廢也能吃到!

我個人很愛這一味,出現在菜單上,當然要來一份~

熱熱吃很涮嘴,即使不沾煉乳也美味;

冷冷吃就變得較有靭性,QQ的,但味道不變。

Hakkafe’哈嘠廢有迷人浪漫的氛圍,有美食,有景色,有舒適的環境,

找個有陽光露臉的時候來坐坐,保證一進來就愛上它!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2023.05.27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