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工業風,美義料理、咖啡與餐酒,來【紅盒子LE ROUGE】輕鬆坐,痛快吃,暢快飲!

暑假跟友人一起帶著孩子到台中旅行,在沒有刻意安排餐廳用餐的情況下,意外地發現「紅盒子」。

 

入住的旅店就在旁邊,停車時一眼瞄到有著醒目外觀的紅盒子,在華燈初上的傍晚更是引人注目,

紅磚打造的牆,黑色的窗框,都讓人忍不住多瞧幾眼,

直覺告訴自己它肯定是一間有質感、有佳餚的餐廳。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週二~週四:1730PM – 2030PM

週五:1130AM – 1430PM / 1730PM – 2330PM

週六&(週日):1130AM – 1530PM / 1730PM – 2330PM(2130PM)

※ 每週一公休

(04)2329-7977

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14巷1-4

紅盒子結合美義料理、咖啡與餐酒,店裡呈現復古優雅的英倫工業風,

紅色沙發非常討喜,備感舒適,吧台可見造型特殊的單人椅,工作區乾淨明亮,瞬間加分不少。

這二年桃園地區陸續開了不少家餐酒館,想必在台中更是不勝枚舉,

餐酒館之所以迷人,就是除了供餐還供酒,若不是身邊帶著孩子,肯定會花上一點時間品嚐這些酒。

才剛看完前菜就有了點餐的衝動,餐點取名太誘人,每道都想試一下(完整菜單)。

提醒大家,畢竟這兒不是親子餐廳,不適合孩子嘻鬧,還有設定低消

倘若您的孩子不是特別會吃,也無法安靜坐著,真心不建議一起來用餐。

香草蒜頭奶油烤大明蝦」一份二隻,起司香氣很快地瀰漫開來,

只見明太子這個起司控吞了吞口水,吃都沒吃便直呼美味,朋友嚐過也覺得新鮮可口,值得一試。

夏日炎炎,又來到餐酒館,當然要來一杯沁涼的「啤酒」消消暑嘍!

幸好這天有酒伴,讓二家辛苦開車的男主人喝酒話家常,洗去一身的疲勞。

又厚又高的「經典牛肉堡」令人垂涏三尺,店內師傅手打100%美國牛絞肉排的口感一級棒,

讓原本對漢堡沒那麼感興趣的明太子眼睛發亮了,

尤其看到起司土石流,差點兒把手伸過去沾抹,魅力無法擋呀!

向來對湯品很感興趣的明太子,有湯必點。

有奶油味,有起司味,還有增加口感的麵包丁,混入香料,濃醇香的湯頭讓他差點一口氣喝到見底….

提醒大家,「今日湯品」每天都可能不一樣,下單之前要先詢問清楚哦,而且份量之大,可多人共食。

很多餐廳都有的「美式脆薯」,在紅盒子吃過一次之後,

便立刻被挑嘴的明太子列入目前最好吃的薯條,

又酥又脆,炸粉的味道是美味的關鍵,確實如他所形容,推薦給喜歡薯條的朋友。

對一個超級起司控來說,菜單上哪兒有起司就往哪兒點餐,

這孩子吃完一盤義大利麵主餐,覺得肚子仍有空間,想來一份「炸莫札瑞拉起司佐瑪蓮娜醬(小)」,

即使被大家開玩笑說他快變成小胖子,仍然堅持要吃吃看。

這是我們第一次嘗試炸起司,原來炸過的莫札瑞拉這麼好吃,

外層是酥脆的麵衣,內層是綿滑的起司,淋上店家自製的瑪蓮娜醬,跟啤酒也很合拍。

我家老爺也算是漢堡控,平常吃的少,但只要外食的菜單上有漢堡選項,百分之八十會受到誘惑。

一顆辣椒的「老菸槍牛肉堡」讓人躍躍欲試,對成年人來說微微的辣度會讓餐點更有層次。

老菸槍厲害的地方在於上桌時是被一個充斥著煙霧的玻璃罩給蓋住,

如同魔法般,濃濃的櫻桃木香氣直撲而來,當下讓人很享受那味道,原來吃個漢堡也能有驚喜。

美國頂級紐約客牛排10oz」是菜單裡單價最高的餐點,

看朋友吃的心滿意足,想必這牛肉有在水準之上。

我跟明太子喜歡的餐點大致上很接近,義大利麵我們只愛清炒系列,因為那蒜頭的香氣實在太迷人,

清炒香蒜橄欖油義大利麵(辣)」與「清炒香蒜菌菇義大利麵」二者吃起來味道差不多,

讓我們母子倆滿意的原因之一是店家給了好多蒜片,也有新鮮的蒜頭在裡面,麵條口感剛好,很快掃光。

蒜頭培根迷迭香烤馬鈴薯」非常美味,單吃或當下酒菜都適合。

綿密的馬鈴薯帶點鬆軟的口感,培根本身就有鹹,所以馬鈴薯不需要過多的調味,二者搭配就很好吃。

誤打誤撞走進紅盒子,無論是環境還是餐點,都令人很滿意,

日後再到台中旅行,應該還有機會試試其它餐點。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2020.10.29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