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隱身社區的家庭韓料,綠角咖啡&韓式料理,允許帶狗的寵物友善店家

2024-04-10

 

綠角咖啡韓式料理是一間我在散步時,經常路過的咖啡館,隱身社區大樓的一樓,招牌不大,卻因為賣的是韓式料理而顯得吸引人。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桃園綠角咖啡韓式料理

牛骨雪花湯搭配四樣小菜及一碗白飯,湯頭濃郁,裡頭有冬粉、牛肉片及各式蔬菜,將白飯泡進湯裡混著吃也別有一番滋味,喝著喝著胃都暖了起來。

以上為2024.04.10更新

以下為2024.01.19以前

綠角咖啡共二層樓,除了一樓少數座位,地下室還有更寬敞的空間。結合韓料與飲品,供應韓國酒/燒酒..等,搭配道地的料理,步行幾分鐘就能到的地方,很適合揪附近朋友一起來用餐聊天。

初訪在2018年,後來遇上疫情,闆娘也生寶寶去了,幾年後店家再次回歸營業,無論如何都想再來回味。

店裡有大量的書籍供翻閱,打發打發時間。

韓國酒的瓶子挺可愛,不開車的情況下倒能小酌品品酒。

近日再訪,一樓座位稍做調整,拉開了些微的距離,但整體氣氛不變,依舊很美還帶點浪漫。

相較一樓座位,地下室空間更大了,桌間距離也更寬敞。

餐單上的選擇不少,愈多人一起用餐愈能嘗試多樣料理。

晚餐時段想盡量避開咖啡因,點了這杯韓國蜂蜜蘋果茶,不僅吃得到香甜的蘋果顆粒,拌著蜂蜜水也完全沒有甜膩感,喝起來很舒服,小孩也適合的飲品。

招牌雜菜冬粉是屬於單點小食系列,非常適合我這樣的小鳥胃食用,份量剛剛好。

我從小就愛冬粉,但因為冬粉不容易入味,自己做的時候總是丟進湯裡煮。但這道很入味,不會太軟爛,口感蠻好的,加入各式蔬菜後灑上白芝麻,視覺、營養都滿分!

明太子可能遺傳我喜歡吃冬粉這件事,每次總要跟我搶食才開心,還怪我沒讓他點這道。被他嗑掉半盤之後,他自己的餐反而有點吃不下…….?

春川辣炒雞是韓國的經典料理之一,有段時間在台灣很流行,辣醬一起拌炒的雞丁與年糕變得更下飯,洋蔥還帶著脆度,泡菜處理的很好,連白米飯也深得我心。

點餐一定要加起司的明太子,看到這麼大量會牽絲的起司,眼睛都亮了起來。味噌大醬炒雞是不辣的料理,食材內容跟春川辣炒雞一樣,但是更適合小孩吃,也有好幾條年糕在裡頭,挺美味~

綠角咖啡的韓式料理頗具水準,價位也合理親民,推薦給喜歡韓料的朋友。

 

■ INFORMATION ■

1130AM – 1400PM

1730PM – 2100PM

(每週二公休)

(允許帶狗)

(03)316-5159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194號

※ Times 桃園莊敬路一段停車場

 

2024.01.19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