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每日新鮮出爐,山中飄香的手作窯烤麵包,黃金傳說(新竹十二寮店)

2024-03-11

外酥內軟,堅持手作柴燒,每天新鮮出爐,賣的不只是麵包,還有溫度。

黃金傳說有二家店,一家在南庄老街,一家在十二寮,這回讓我們聞香而來的是十二寮店,減糖、減油、奶素與全素,沒有加蛋讓素食者能安心食用。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偶見餘煙燎燒,四周飄散出陣陣木柴香,巨大的煙囟遠遠看來特別醒目,這裡是黃金傳說十二寮店,位於農業園區橋頭第一間,進入十二寮之前一定會先留意這棟建築。

十二寮店很貼心地規劃無障礙坡道,讓帶輪子的設備都能輕鬆地入內用餐。

L型的落地窗讓店內空間瞬間明亮起來,暖色系的木製桌椅顯得溫馨又有溫度,旅人自在的用餐並聊了起來,沒有吵雜的喧嘩聲,只有和樂融融的景象。

生吐司、竹炭乳酪、洛神莓果、抺茶紅豆、地瓜、堅果、巧克力乳酪、水果、雜糧與起司… 等,口味多到讓人產生選擇障礙,甚至有低糖甜點及伴手禮,既是餐廳也是商店。

往裡頭走去,還有一些靠窗的座位可供選擇,我們比較喜歡這裡的視野。

十二寮店以室內座位為主,南庄老街店則有較多的戶外座位,同時還是寵物友善店家,大家自行酙酌嘍。

既然是手作柴燒麵包專賣店,餐點自然是以麵包為主,我們另外點了焗烤飯應付正在長大的青春期男孩。

十二寮店為自助點餐,除刷卡以外,提供多種支付方式。

父子倆反其道而行,難得選擇(珍珠鮮奶茶、芋頭珍珠鮮奶),反倒平常喜愛珍奶的我,當天選擇熱呼呼的(榛果拿鐵)暖暖胃。

粉圓煮的很棒,口感又彈又Q,讓人有小小的滿足。

激似某大賣場的牛肉捲,可不是現成品,而是店家親手做的,餅皮很不一般,有種療癒感,牛肉內餡調味恰到好處,以為小小一捲,還沒吃到最後一口便有飽足感。

厚實起司的櫻桃鴨烤餅,不僅會牽絲,還非常濃郁,麵皮酥脆,鴨肉軟嫩不乾柴,青少年可是不客氣的狂嗑好幾塊。

青少年為了最愛的起司,又擔心餓肚子,點了這份香氣四溢的燻雞焗烤飯。米飯是我最愛的粒粒分明,而起司不過於鹹膩,嫩雞肉份量十足,美味不在話下!

嘴裡有麵包,眼裡也有麵包,從窯子裡熱呼呼的出爐,澎澎的表面可愛極了。

打卡送麵包餅乾,非常酥脆,帶點微微的焦香氣與甜味,味道挺是特別。

順手帶了伴手禮給喜歡漬物的婆婆,據說味道不錯,挺滿意的。

十二寮店門口及對面皆可停車,非常方便。

有機會來到十二寮農業園區,別忘了進來坐坐,品嚐這山中飄散的柴燒麵包香。

順遊峨眉湖環湖步道

 

■ INFORMATION ■

週一至週五 0900AM – 1800PM

週六、週日 0830AM – 1800PM

可訂位 (03)760-2313

新竹縣峨眉鄉湖光村14鄰西河排8-13號

※ 專屬停車場

 

2024.03.19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