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小森之歌|綠草如茵,步道完善,浪漫如同冬季戀歌場景,供應餐點與森林野餐,親子寵物友善適合闔家出遊

2022-05-05

 

小森之歌前身心鮮森林,不確定是否同一團隊在經營,但可以確定的是,環境與規劃愈趨完善,

主建築大致上沒有太大改變,雖然假日人潮不斷,卻也因園區涵蓋範圍之廣,而不顯得擁擠。

——————————————-

■ INFORMATION ■

0930AM – 1700PM

※ 每週一、二公休

↓↓【門票資訊】↓↓

平日150/人,假日200/人,

可抵園區消費100元,限當日有效。

↓↓【免費入園資格】↓↓
a. 100公分以下兒童
b.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者及一名陪同者

(03)592-3428

新竹縣芎林鄉倒別牛路23號

※ 備停車場

※ 因坡度落差,基於安全考量,禁止在園區內使用附帶輪子的設備,

如腳踏車、幼兒三輪車..等,也禁止使用空拍機。

往小森之歌的路不難走,只是得開一段山路,但抵達後會發現是值得的,

因為這兒幅員廣大,空氣清新,環境幽美,時而看見孩子與寵物在草地上奔跑著,不自覺地缷下壓力。

走進園區首先迎接大家而來的是一條超美的落羽松大道,尤其秋冬季節來訪更是浪漫迷人,

光是在這條路上便停留好一會兒,為的就是用相機留下最美的瞬間。

跟著指引來到餐廳,有人說餓了想吃點什麼,也確實己近午,索性先填飽肚子之後再慢慢逛園區。

小森之歌的餐廳規模不小,有室內也有戶外區,雖然當天有點涼意,但我們還是決定選擇戶外座位,

一來是可以避開用餐時段大量湧入的人潮,二來是享受在綠蔭包圍下用餐的感覺,

外頭的空氣很棒,時不時地有鳥兒與蝴蝶蜜蜂在一旁陪伴,彷彿在森林裡那樣輕鬆自在,胃口都變好了。

小森之歌最特別的是野餐派對的服務,菜單內容也挺誘人,

三天前完成預訂及付款,便能跟朋友或家人體驗在森林裡野餐的感覺。

園區供應的餐點選擇不多,畢竟主要是賣景不是賣餐,所以我們也不會太挑剔餐點,

不過口味上來說還算有點水準,份量夠,抵掉每人100元的消費後,可以接受。

每個位置每個角落都曾是網美的取景點,拍起照來都挺好看挺有味道的。

半山坡上的教堂雖然是供拍照之用,但氣氛莊嚴隆重,還搭建的很漂亮,小孩走進來立刻安靜。

當天看見草地上有幾組客人在野餐,放風小孩及寵物,好愜意。

平緩易行的步道繞著園區一圈,是休閒散步的好去處,老少咸宜,動一動通體抒暢。

園區附設的鬆餅吧也很受歡迎,孩子跑跑跳跳餓了累了就來這兒點份小點心補充體力,

一旁的沙坑是給小小孩玩的,像我家的大孩子己經過了那年紀,草地變成他的最愛之一。

小森之歌的景色與花草樹木皆讓人不捨離開,不趕時間可以待上半天,好好享受這慢活悠閒的時光。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2022.05.29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