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漫步落羽松林裡的浪漫心型池,餵魚、散心、美食與美景相伴的「大樂之野景觀餐廳」

2023-03-08

 

來到新竹關西的第一站,沒有先吃仙草,也沒去老街,反而選擇在大樂之野景觀餐廳享用午餐,

一個月前便跟店家聯絡訂了位,還很幸運的遇上艷陽天,不僅怎麼拍都美,連餐點也頗具水準。

———————————–

■ INFORMATION ■

週三~週日 1100AM – 1430PM / 1630PM – 2000PM (週日僅開放午餐時段)

(每週一、二公休)

(03)587-8088

新竹縣關西鎮新富里老社寮15-8號

※ 免費停車場

 

跟家人聚餐,最喜歡找景觀餐廳,除了視野較開闊,孩子們也有地方去,

而大樂之野有個超寬廣的愛心池,四周被落羽松包圍著,讓景色顯得詩情畫意,浪漫極了。

實在不想錯過眼前美景,在餐前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拍照,餐後又回來散散步,帶孩子們走一走。

通常景觀餐廳都有專屬的停車場,這點對我們家來說也是必要的考量,

大樂之野大約可以容納20輛車左右,停車方便就是讚。

園區景色真的非常漂亮,除了冬季可能會稍微冷一點,春夏秋季來都很適合。

餐廳供應的是合菜,座位以圓桌為主,空間明亮寬敞,桌與桌之間也保持著一定的舒適度。

幾個大型節目與藝人都來過大樂之野,一堆簽名好熱鬧啊!

大樂之野採玻璃窗設計,面對落羽松林的視野非常開闊,幾乎是180度零死角,

面對美食又有美景陪伴,好幸福啊~~~~

第一次我們三人自己來,點了 $2,200的A餐;

二訪帶了全家十人來,點了 $5,000的十人合菜。

田園蔬果沙拉裡有涼皮、生菜、紫色高麗菜及水果….等,加了油醋醬營養又清爽。

喜歡涼皮的口感,薄薄的有點彈,搭配生菜很對味。

宮保雞丁香香辣辣的很開胃,雞肉又嫩又滑口,一下子就嗑掉一碗白飯。

醬燒豆腐是嫩豆腐炸過才做醬燒,每一口都是醬香與鹹香。

口感滑嫩的醬燒豆腐,最受小孩喜愛。

鹹豬肉+香腸的香烤雙拼,這道菜超下飯,與底層的高麗菜一起吃有解膩的效果。

塔香茄子不在我們的菜單裡,是店家不小心上錯的,但看它色澤很美,想必也是一道不錯的料理。

清炒食蔬是高麗菜,清甜鮮脆,不油不膩,火候掌控的剛好。

月亮蝦餅表現的中規中矩,雖然沒有什麼與眾不同,但口感及濕潤度仍維持一定的水準。

聽說關西很有名的是仙草,大老遠來一趟,當然要嚐嚐仙草入湯的滋味。

平常吃的都是冷仙草,有時加紅豆,有時加芋圓,搭甜食比較多,

熱熱的仙草雞湯帶甘醇味,喝了會回甘,雞肉口感紥實,像是有運動的雞,加了枸杞引出了湯的甜味。

最後上桌的芭樂甜又脆,愈吃愈涮嘴。

來過一次覺得料理很實在又美味,還有這麼棒的環境,沒多久便再帶著全家人二訪。

十人份的合菜內容更豐富了,除了其中2-3樣菜跟初訪重覆,其它的也都很不錯,

像是蔥油雞的口感就很軟嫩,長輩跟孩子都很喜歡,快速掃光;

米粉炒的很軟也很入味,一樣清盤;第一次嘗試紅糟鰻魚焿湯,湯頭不錯,鰻魚新鮮。

往餐廳頂樓方向走,居高臨下的視野遼闊,空氣新鮮,天氣好到能見到遠方的山頂,

用餐後的客人一群群的依偎著池邊散步賞景,店家也很大方送給孩子一袋袋魚飼料,讓大家開心餵魚。

池邊沒有護欄,較小的孩子仍然需要家長看守著哦。

餐廳有這麼一大片落羽松林,既夢幻又浪漫,只有來用餐才能同步欣賞這塊秘境。

想在大樂之野用餐,一定要提前預約,也順便為自己及家人安排一場小旅行吧!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2023.03.10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