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巷弄裡的4.9顆星網美風老宅,餐點美味多樣有水準,親切怡人的服務,來粗蒔the chos飽餐一頓~

2023-03-07

 

車子駛進巷弄裡,轉了好幾個彎才抵達粗蒔the chos

如此低調的位置,在平日的午餐時段卻人潮不斷。

在Google獲得4.9顆星的評價,想必各方面都有著相當程度的水準,

帶著愉悅輕快的腳步,準備跟姐妹淘在粗蒔來一場舒服的午餐約會。

———————————

■ INFORMATION ■

週日~週三 1100AM – 1900PM

週五 1100AM – 2000PM

週六 1100AM – 2200PM

(每週四公休)

〈低消每人一份餐〉

〈用餐時間90分鐘〉

(03)332-1067

桃園市桃園區園二街48號

※ 第一廣場停車場

 

粗蒔是一間由老宅改造的餐館,沒有大大的招牌,屋舍外觀還是紅磚牆,藏在巷子裡非常不顯眼,

巷弄狹小無法停車,得找地方把車停妥,再步行幾分鐘才能來到粗蒔,

不過轉角的玻璃窗仍然有小小的亮點,微微的燈光透了出來,夾帶著小清新的味道。

老宅裡的空間不大,有二層樓的座位,一些書本,幾株綠色植物,將室內妝點的很溫暖。

隨處可見白色瓷磚與木造結合的桌椅與檯面,頗有特色,也讓人感到很舒服。

長廊裡展示一些手作作品準備販售,用餐前後都能來逛一下,說不定能選到自己喜歡的物件。

二樓空間佈置的也相當舒適怡人,雖然空間不大,但桌與桌之間保持著禮貌的距離,

為了給客人舒適的用餐空間,沒有規劃太多座位,也保有一些些隱私。

少了樓下的檯台,二樓的相對應位置規劃多人座位區,但人數若不及,就可能併桌。

為了有窗景,也為了拍照的自然光線,我們特別選擇有對外窗的高腳椅這排,

人家是海景第一排,而我們是市景第一排 🙂

粗蒔的餐點大致上有麵包、飯麵及炸物,選其它飲品替代隨餐附贈的都能折價30元。

二人用餐點不了太多,飯麵各一,飲品各一,最後再來一份甜點及小點,就己經很豐盛。

不過這份量連男生都吃得飽,幸好沒有因為貪心而點太多。

塔香時蔬辣炒雞肉筆管麵熱呼呼上桌時,隱約嗅出了九層塔的香氣,

筆管麵看起來好像不多,但其實份量可不少,而一般吃到的義大利麵都是加辣椒,粗蒔加的是辣醬。

辣醬巴在筆管麵上,讓麵條有濃厚的醬香,吃的超過癮!

而雞肉口感非常滑嫩,搭上九層塔的香氣,融合台式的料理手法,我喜歡。

這盤香煎雙飯糰&唐揚炸雞看起來相當厲害,最近剛好遇上缺蛋荒,光是那二個對半的溏心蛋就值得了。

飯糰有三種口味可混搭,我們選了辣味醬油味噌醬油二種,

這份餐有附湯還有生菜,不僅有漂亮的擺盤,還顧及了營養。

溏心蛋滑嫩可口,搖一搖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晃動,令人垂涎三尺;

而唐揚雞很酥脆,外層的裹粉很薄,味道調的很好,比鹽酥雞還好吃幾百倍!

飯糰的米飯是粒粒分明,涼了也好吃。

味噌有入味,咬進去還吃得到味噌的香氣;

不過辣味的就沒那麼明顯,但表層酥脆,烤的很香。

蒜香雞米花的表層色澤漂亮,看起來油是乾淨的,

辣椒及蒜末除了增加視覺效果,也多了一種氣味。

彩虹水果雪酪冰有著一層層美麗的夢幻搭色,全都是新鮮水果,不僅讓視覺滿足,嘴裡也滿足了。

現場沒有固定的甜點,有時會換一下,這天有提拉米蘇、草莓、巴斯克及生起司四種,

每次看到店裡的蛋糕,都覺得其實很不適合那些有選擇障礙又喜歡甜點的人,

對她們來說每一種都想要來一盤吧??

雖然平常不太吃甜食,但跟姐妹淘一起用餐總是想破個例,畢竟有甜點才像約會嘛~

焦糖伯爵生起司是一份不太甜膩的蛋糕,才嚐第一口就覺得自己選對了!

有淡淡的伯爵茶香,柔軟綿密的生起司與不甜的奶油一塊入口,整體來說是舒服沒有負擔的。

薰衣草香草茶裡有馬鞕草、薄荷、苿莉花及玫瑰果,

熱水沖出了花果香,溫潤了口腔,很適合搭甜點。

粗蒔雖然低調地窩在巷弄裡,但老宅散發出的氣息依舊吸引大家找上門,

一整排屋舍看過去也只有粗蒔保留著紅磚牆,很好辨認,

停車場走路過來也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

環境溫馨舒適、餐點美味的粗蒔介紹給大家。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2023.03.07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