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緊鄰濱海觀景步道,結合沙丘、海灘與跨海大橋,霜淇淋刨冰 x 咖啡 x 早午餐:季風沙丘 – 老。樣子三店

2023-04-13

 

車子駛入濱海步道旁,迎面而來的是季風沙丘 – 老。樣子三店

平日附近一帶人煙罕見,就這麼一棟有如廢虛老屋外觀的咖啡廳等著時間一到開門接待客人,

屋裡屋外重新被整理過,大面積的玻璃窗捕捉了最美最自然的光線,融合工業風與網美風,

餐點種類多,頗具水準,除了早午餐,冰品也是超搶手的熱銷商品。

————————————

■ INFORMATION ■

1000AM – 1830PM

每週一、二公休

有低消/每人

寵物需繫繩

0976-162455

桃園市大園區潮音北路787號

※ 備停車場

季風沙丘附近只有它這家店,地點又在海邊,所以停車完全不是問題。

想必第一次造訪的人都會感到好奇,選在這麼這麼偏的位置,吸引得了客人來嗎?

說也奇怪,當天是平日,還真有好幾組客人陸續走進來用餐,

店家也很nice,還應付得了的時候,就讓客人繼續在位子上窩著聊天。

我個人非常喜歡季風沙丘營造出來的風格,有點溫暖,有點個性,也有點網美,

緊鄰玻璃窗的座位堪稱美景第一排,風車近在眼前,好舒服啊!

這裡有注意事項,請大家務必遵守。

不同季節有不同的菜色,十一月來訪適用冬季菜單,

當時也是看到菜單內容頗吸引人,才邀朋友一起來。

很讚的是,餐盤類的餐點皆為全日供餐,幾點來都吃得到,而早午餐供應到14:30,

所有的餐點在11:30前完成點餐,皆附一杯飲料(如換其它飲品折扣30元)。

加勒比海香酥魚排與蝦球,搭配軟法及冰咖啡,有主餐有生菜,一個組合看起來就很澎湃。

炸魚排與炸蝦球很香,脆脆的口感很棒,沒有油耗味,吃起來其實很清爽,

與蔬菜、蕃薯及沙拉一起吃,早餐午餐一次滿足!

涼爽的冰咖啡。

玉米濃湯濃香醇厚,滿滿的玉米粒,是我喜歡的風味。

想嚐試不一樣的滋味,其中一份飲品更換成海鹽焦糖雪糕拿鐵,組合裡有雪糕、新鮮牛奶與焦糖。

雪糕浸泡在牛奶裡是蠻甜的,但單吃雪糕卻有不同滋味,既好拍也好吃!

牛奶單品己經是濃醇香了,再加入焦糖又多了一個風味,整體來說很討喜,想怎麼喝就怎麼喝嘍~

二個辣椒標示的川味乾鍋炙燒豬五花,用想的好像就很辣,實際吃卻沒有想像中那麼嗆。

從四川引進的辛香料,讓整個鐵鍋裡的食材看起來紅通通一片,

以數種辣椒點綴餐盤,令人垂涎三尺,再搭配一顆銷魂蛋,視覺味覺都得到了大大的滿足。

豬五花薄片很入味,有香氣也有點嚼勁兒,給的份量不少,好吃。

季風沙丘的冰品小有名氣,不同時節有不同的口味,再冷也要來一份。

應著店家的推薦,直接點名枯山水焙茶金時。

冰體口味是京都濃焙茶,搭配蜜紅豆、白玉、宜蘭牛舌餅、金盞花與柳橙果乾等,就是一個完美的組合。

焙茶本身沒有甜味,享用之前先淋上煉乳,讓冰體多一個風味,吃起來更融合。

蜜紅豆甜度剛好,而白玉則有芝麻內餡,挺特別的。

比起冬季,夏季一定更適合來一碗冰品,2023春夏菜單也上線了,本文餐點都還有哦,

季風沙丘不僅有特殊風味的刨冰,早午餐及中式料理的餐點也都在水準之上,

旁邊100公尺處就是草漯沙丘潮音海觀景步道,吃個飯再往海邊散步去,很愜意呢!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2023.04.14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