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純糯米製作,減糖配方,市場裡的隱藏版點心~圓又飽滿的「歐膩ohni麻糬」

2021-10-19

我們全家都是麻糬控,走到哪買到哪,

這回又找到一家超Q超好吃且與眾不同的麻糬,不甜不膩,一盒吃完還想再來第二盒。

(手機拍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INFORMATION ■

0800AM – 1200PM

0908-686897

桃園市楊梅區新興街57號(門口攤位)

※ 每週一公休

※ 臨近市場不好停車,路邊白線可暫停

歐膩ohni麻糬開了二、三年了,網路上不乏網友推薦的文章。

之所以特別又小有名氣,除了是純糯米製作的麻糬之外,減糖的內餡讓人更加心動,

畢竟現代人愈來愈講究健康,尤其對發育中的孩子來說,糖能少就少。

這裡白天是熱鬧的市場,歐膩跟著早市的時間抓緊人潮,藍色的布條在傳統市場裡顯得特別突兀,

從入口進去沒幾步路便能看見年輕夫妻正純熟的替排隊等候的客人現場製作麻糬。

大老遠從桃園跨區到楊梅,當下看完菜單突然好想每種口味都來一盒,不過也只能想想…

倒是第一次看到加香菜的麻糬,更特別的是竟然還有金莎巧克力口味!!!

想盡量將各種風味一次品嚐,選綜合的最合適,

老闆娘特別提到,店裡的紅豆泥芋頭泥都是使用他們特調的減糖配方

也因為是100%純糯米製作,無添加防腐劑及糯米粉,所以保存的時間非常短,

常溫可以放二天,真的吃不完或想多留幾天慢慢品嚐,就放冷凍保存以維持新鮮度。

現點現做,新鮮美味,我個人非常好奇那加了香菜的麻糬究竟是什麼滋味?

這天點了鹹甜混搭,四顆鹹肉鬆,另外五顆則是芋頭及花生。

包裝盒上不僅有清楚的口味標示,還提供了相當詳細的保存方法,

最重要的,絕對不可放入冰箱!!!

剖面圖好療癒,每顆麻糬都是紮實飽滿,同時散發出花生及肉鬆香菜的香氣。

鹹肉鬆口感是粗的,與傳統的很接近,香氣夠,

跟芋泥混在一起,再和入少許的香菜,味道很特別,

尤其我個人很愛香菜味,鹹鹹甜甜的好迷人。

帶有顆粒的花生麻糬又多了一個層次的口感,完全沒有加糖粉,單純美味的香氣讓人覺得很享受。

不太甜的芋泥很受到我們的喜愛,一次二顆不是問題。

歐膩的麻糬似乎藏著魔法,竟然不會黏牙,放到隔天也不會出水,甚至不會變硬,

減糖的內餡不甜不膩,一次可以好幾顆下肚,最可惜的是距離我太遠,只能偶爾解解饞了。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2021.10.24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