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飛牛牧場|三生三育的生活與休閒,陪伴孩子的童年時光

2015-02-14

飛牛牧場在我出生的那一年就有了,只是當時是青年酪農村,

一個小時候就存在的地方,瞧這歷史有多麼久遠,選在微涼舒適的春天,老中青三代一起來創造回憶。

———————————————————-

■ INFORMATION ■

0700AM – 1900PM

(037)782-999

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 備停車場

以農牧場來說,飛牛牧場算是全台數一數二具規模,且一大早就開門營業的牧場,還真是挺特別的,

不僅玩樂的時間很長,對遠道而來的朋友來說也很彈性。

佔地約120公頃的牧場非常寬闊,別說小孩可以盡情奔跑,就連舉辦團康活動也不是問題。

我們家怕熱,反而適合在冬天春天造訪,還能見到百花盛開的景象,畫面繽紛熱鬧。

特色木造小屋讓牧場頗有小歐洲的味道,彷彿像出了國似的,心都飛出去啦~~~~

牧場裡許多有趣的大型機具,讓從小就對有輪子及方向盤的機械心動不己,真是小男生的最愛呀。

假日還有開放馬車搭乘,體驗價也很親民,不過明太子似乎不太敢嚐試,最後只在馬兒身邊拍照留念。

牧場最棒的就是眼前這座大草原,標高約180m~270m低海拔緩坡地形成為親子家庭休閒的最佳選擇,

伴隨著涼爽的氣溫,我們也在這兒逗留好一陣子,讓明太子跑一跑消耗體力,順便欣賞一望無際的草原。

這兒的遊園車小小的與眾不同,使用的是曳引車頭,讓大家驚呼連連,連大人都買單。

牧場設置難得一見的童玩區,有蜻蜓平衡木、手動挖土機、曳引車造型溜滑梯、滑步車..等,

不像現在的遊樂場走精緻路線,卻非常有特色,全都是都市孩子少見的設施,明太子可樂的呢!

這座溜滑梯最令我印象深刻,坊間可找不到相同的,一定要玩夠本才行。

飛牛是一座複合式牧場,不僅僅能看到牛隻,還提供露營住宿、DIY、烤肉及團繕,餐廳很大,

有合菜也有單點菜色,料理在水準之上,隨便點都好吃,價格也很實在。

飛牛牧場主要飼養二種牛,所到之處的看板都很有創意,很容易吸引小孩的目光。

牛隻毛色很美,看牠們吃草超療癒,連我們也興奮了起來。

看完小動物來體驗騎馬,這也是明太子的第一次,還挺帥氣的呢。

販賣部有各種口味的白布丁及牛奶冰淇淋,除了可以現場買來品嚐,另有宅配服務。

調皮的小男孩漸漸長大,能陪伴他的時間也愈來少,像這樣環境舒適又適合孩子奔跑體驗的地方,

來一次其實不過癮,在他上國中前我們應該有機會再訪,也推薦給親子家庭。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