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後龍鎮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 – 好望角|看山望海賞美景,走走散步好休閒

2016-12-30

秋冬是我們家最愛的季節,若加上太陽公公的加持,

再舒適不過,出遊次數比起炙熱的夏天多上好幾倍。

—————————————————–

■ INFORMATION ■

Google Map 搜尋「後龍鎮半天寮休閒文化園區 – 好望角

※ 附停車場

好望角停車算是方便,一下車即抵達入口,據說附近有名的點心是蕃薯,仔細找還能看到蕃薯園。

由於道路平坦,階梯步道也整頓的非常完善,是近年來熱門的打卡點,也是老少咸宜的風景區。

幾個攤販聚集在人來人往的路上,多數賣的是當地有名的蕃薯,也有其它像是烤物、冰品…等。

好望角的迷人之處,除了開闊的環境,中間路段還設有觀景台供遊客俯瞰美景,

且由於地勢空曠,風勢較大,利用風力發電的巨大風車也成為人人搶拍的主角,

愈靠近風車,嗡嗡嗡的毊音愈明顯,對孩子來說是新鮮事,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體驗風車運轉。

居高臨下,田野風光盡收眼底,心情頓時開闊了起來,時而伴隨著微微的涼風,舒服極了。

步道雖然有階梯,但算是好走,只要不是坐推車的孩子都很適合,也有很多長輩跟著家人朋友慢慢走。

往觀景台、舊砲塔及舊鐵道這三條路線我們全體驗了,每條路線的風景都很迷人。

舊鐵道路線可以看到完整的鐵支路,我們在這裡待了一會兒,直到小車控滿足了才離開。

走了不少路,回程看到中藥茶葉蛋及烤物,順手點了一些解解饞。

而我則突然想來一份古早味吧噗,令人懷念的味道。

看來這附近有不少景點等著我們去體驗,日後再一點一滴的收集起來。

後望好望角是一處可以攜帶全家大小且男女老少都咸宜的旅遊聖地,

大概需要停留的時間約1.5~2小時,

有海有景有新鮮空氣,涼爽的秋天來正適合哦!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