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

清豐濤月景觀餐廳|泡腳、賞景與美食,悠閒自在的都市邊緣

2017-11-10

這次的嘉義旅行,在友人的帶領下,我們一起帶著孩子來到清豐濤月景觀餐廳

數訪嘉義,走遍至少30家以上的餐廳,難得遇到吃東西還兼提供泡腳服務的,讓人覺得非常特別。

(手機拍攝)

——————————————————–

1100AM – 2100PM

每週二公休,例假日除外

 (05)259-3133

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凸湖5~3號

※ 備停車場

餐廳位在仁義潭的至高點,俯瞰美的像畫,華燈初上肯定也有百萬夜景現身,

不僅提供家庭聚會場所,更適合與三五好友同行,慢慢吃,慢慢聊,還能慵懶的享受泡腳樂趣。

我喜歡這兒滿滿的花草樹木,製造出怡人的景色與新鮮的空氣,

據說這兒全是出自一位七年級女孩之手,捨棄五星級餐廳的薪水,

把一片山林變成美食天地,也把對美食的熱愛分享給特地前來品嚐佳餚的旅人們。

細細觀察這棟古色古香的建築,結合紅磚、木製桌椅與藝術品,營造出濃濃禪意與恬淡風情,

室內80%以上的位子都可飽覽仁義潭風光,戶外庭園也有休憩區,餐後捨不得離開還可以再坐一會兒。

園區有個造價百萬的廁所,除了有檜木門及半掩式設計之外,連沖水拉環也這麼別緻,

若不是抬頭看見“沖水請拉我”這幾個字,一時間還真不知道如何沖水呢。

餐點以煲類、火鍋類、砂鍋類為主要賣點,光是元氣火鍋就多達12種口味的湯頭,

我們在菜單上著墨許久遲遲下不了手,就是因為這兒的選擇實在太多,每道都很吸引人呀!

「古早味傳香豬腳」,豬腳不是軟爛的口感,孩子正在換牙牙口不好,不容易入口,但很夠味,

明太子從小就愛豬腳,烤的滷的都行,沒能多嚐幾口讓他很失望,

後來靠著綿密的蒸蛋以及其它的配菜,拌幾口湯在白飯裡,倒也征服了他那挑嘴的胃。

孩子的爹吃鍋向來喜歡藥膳或昆布湯頭,「御用養生藥膳鍋」湯頭清甜回甘,夏季來一鍋讓他很滿足。

 

愜意舒適,適合全家大小以及三五好友一同造訪的清豐濤月,有機會來嘉義旅行,一定還要再來 😀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