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串中串新中式茶館~竹籤串菜涮著吃,吃出火鍋新創意!*己歇業

2018-03-05

一次偶然的經過,被這特別的店名給吸引進去,憑藉著字面的意思做了聯想,

想必是跟串在一起的餐點有關,這下讓我更好奇究竟賣的是什麼樣的料理呢?

(全文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週一至週五 1030~1400 / 1700~2300

週六至週日 1030~2300,每週二公休

(03)325-5907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路142號

※ 巷內有收費停車場(約50公尺)

串中串 粉絲專頁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加入魚兒的Line生活圈 @yyen324tw

室內陳設略帶點工業風氣息,個人還挺喜歡這種調調。

 

 

小小的裝飾品擺在對的位置,個個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由於餐點性質的關係,店家有提供酒精飲品,在這裡特別提醒大家,開心喝但醉不上道哦。

 

 

串中串主要的餐點是“串鍋及烏龍麵”,鍋物可選有湯底及無湯底的,瞄見烏龍麵竟有麻辣口味,

無論是哪一種主餐,都是我的菜,恨不得全點來吃~~~~~

 

第一次自己去,只有一個人,只能簡單的單點一碗麵,而且還是跟我超合拍的麻辣口味。

單點附一碗豆腐味噌湯,別看這碗麵好像少少的,吃完超飽。

 

我從小就是麵控,但若不是湯頭夠濃郁,通常不太會選擇烏龍麵的麵條,

因為煮不好的烏龍麵吃起來不僅口感生硬還很難入味。

不過串中串厲害的是,烏龍麵吸飽了麻辣醬汁,麵條部份口感也超棒的呢!

就在快要扒到見底時,才發現裡頭加了脆瓜(瓜仔肉),難怪有種特殊的氣味,好吃。

 

這碗味噌湯是個很重要的配角,湯裡好幾隻魚乾,而豆腐則是有著與眾不同的口感,

它既不是凍豆腐也不是嫩豆腐,看起來像是板豆腐,但吃起來卻比板豆腐還滑溜,

另外那湯頭是精髓,清爽卻不失原有的氣味,感覺在那湯裡下了些功夫。

 

由於第一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很快就拉著這對父子來享受我一個人無法品嚐的鍋物。

 

串串香起源於四川眉山,算是當地頗具特色的傳統小吃,實際上呢是火鍋的另一種形式,

串串香名稱的由來是因為這是一種以竹籤串上各種食材,放進滾燙的火鍋中涮著吃的小吃。

這天為了體驗不同的火鍋,我們特別點了湯底,若不想喝湯的就點煮好的食材,一樣是這樣串著上桌哦。

 

火鍋己含基本食材,建議大家先等上桌後再決定是否加點,也好珍惜食物。

 

不一會兒火鍋上場,看起來實在太誘人了,三人迫不及待地想將食材快速地往嘴裡塞,

深怕一個動作慢就搶不到食物……………….

跟多數的親子家庭一樣,帶小孩吃鍋很麻煩,在口味上幾乎都得配合他們,這下有鴛鴦鍋的分隔設計,

終於可以沒有任何顧慮,開心的滿足自己的味蕾,大人小孩皆大歡喜。

 

吃麻辣鍋當然要來碗白飯嘍,店家另外還有瓜子肉飯,大推!

 

鍋底的鴨血夠份量,二個大人剛剛好,其它食材也在麻辣湯頭裡煮到非常入味,一下就能吃了。

 

麻辣鍋必點大腸,有了這一盤可是會讓我嘴角上揚呢。

 

花生粉及糖粉能解辣,若食材之中有麻糬或米血,也很適合拿來沾點花生粉。

 

火鍋最重要的就是湯頭,喝麻辣的可能比較沒感覺,但原味就能感覺它的濃郁,

這可是我們家那識貨外加吃貨的明太子推薦給我們的,看他一 碗接著一碗,再不喝就又要搶輸他了啦。

 

始料未及的是這杯餐後甜點,是我跟明太子最愛的QQ粉圓耶~

 

串中串的珍珠粉圓系列可是店裡的人氣王,草莓口味的手工珍珠搭配醇香的鮮奶,

讓櫻花珍珠拿鐵變的漂亮又好喝,黑糖珍珠撞奶也有它獨特的黑糖香,

二者無法一較高下,都很讚!不嗜珍珠的拔拔點了一杯手沖美式咖啡,也不錯。

 

 

 

二樓少了吧台,空間被放大許多。

 

用餐人數較多時就可能會被安排在這裡。

 

 

 

 

 

整體來說,串中串的餐點吃法小有創意,口味被大眾所能接受,環境也很棒,推薦給大家嘍。

 

2018.03.09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