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動粉の冰店 x DUFFY ICE SHOP

2018-05-15

平常冰吃的少,可一旦知道哪裡有得吃且身邊又剛好有伴,肯定立馬想來一碗滿足口腹之慾。

結束了上一個行程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在外逗留,臨時google找到了動粉DUFFY這家冰店,

八德距離我跟友人的住處都不算太遠,很快便決定來這裡探路兼消消暑氣。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週一1200PM – 2300PM
週二1200PM – 2200PM
週三1100AM – 2200PM
週四1200PM – 2200PM
週五1200PM – 2200PM
週六1200PM – 2200PM
週日1200PM – 2200PM

 

0908-412487

桃園市八德區福國街121號

動粉の冰店 x DUFFY ICE SHOP粉絲專頁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加入魚兒的Line生活圈 @yyen324tw

動粉DUFFY的位置很妙,明明在大馬路旁但開車卻很容易錯過那個「冰」字招牌,

附近沒有停車場,我們運氣很好遇到一位老闆聲稱開店的時間在傍晚,

願意讓我們臨停,真的是超有人情味也超感謝他的,根本是佛心來著啊~~~~

 

動粉DUFFY的陳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狹長的店面一邊是座位區,一側則是復古小玩意兒,

不僅有阿嬤牌縫紉機,還有一台不知道還能否運作的電視機,冰店有這樣的擺飾還真是前所未見呢!

而動粉DUFFY還有半層樓高像是閣樓的空間,目前尚未就緒,提醒大家樓上的圍欄間隙較寬,

個人覺得不適合帶孩子上樓參觀或用餐,但屆時若整理好了,在那吃冰還挺有味道的。

 

 

 

動粉DUFFY歡家大家把家中的懷舊小物帶來店裡兌換冰品,感覺像是交換禮物的活動,頗有意思。

這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爸爸從公司帶回來的大同寶寶,以及當時家裡非常受歡迎的拉門電視機,

可惜隨著幾次的搬家都沒能留下它們,否則現在可是超有行情的啊。

 

 

 

 

 

動粉DUFFY主要的商品是綿綿冰,還會加牛奶增加香氣,

光是綿綿冰就有八種口味,外加六種全新系列,小小冰店也有十來樣選擇。

 

既然要吃冰,當然要挑自己喜歡的口味,如果有華麗或浮誇系的那當然更好。

我個人很愛芋頭香,「芋見萌牛」正好符合我喜歡的味道,

以牛奶、芋頭及花生綿綿冰做為基底,再豪氣的淋上滿滿的芋泥,芋泥像土石流般滑動到底層,

和著綿綿冰一塊兒吃,又濃又香,簡直是原汁原味啊!

 

這碗冰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底層的地瓜圓,我超喜歡這種QQ的口感,也讓芋見萌牛多了個層次。

 

「蜜香果園」顧名思義就是跟水果相關的季節性冰品,底下是對半切的哈蜜瓜,

中間是清冰、草莓及百香果口味的綿綿冰,周邊利用火龍果及蕃茄點綴,最後灑上些許花瓣。

 

它是一個長相甜美有點小浮誇的冰品,但不只是外表出色,口味口感也在水準之上呢!

 

 

 

復古風的裝潢,讓人不免多瞧幾眼,動粉DUFFY不僅冰好吃,連環境也挺優,

巧思分佈在各個角落,等著大家一邊享受嘴裡的冰甜,一邊四處去探索。

 

 

 

 

夏天雖然還沒正式到來,不過酷熱的高溫己經開始,來吃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