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M&H Table~瀰漫於老宅裡的美味

2019-03-18

時間過的飛快,還記得四年多前明太子尚未進入幼兒園階段,

當時最常做的就是開車帶著他在桃園找吃找玩的,就屬早午餐走最勤,

經常一待就是2-3個小時,姿意地享受無人打擾的母子時光,法豆就是其中一家。

然而隨著各店轉型與盛衰,法豆在不久前歇業了………..

失落之際,據說其員工另起爐灶,選定這棟老宅進行改造,令我們雀躍不己!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週一至週五:1100AM – 2000PM

週六及週日:0900AM – 2000PM

(03)335-7773

桃園市桃園區中山東路90號

※ 路邊收費停車格 / 青溪停車場

 

M&H Table 是一棟二層樓建物,一樓是櫃台及8-10人座的長桌,無論家人聚餐或朋友間的約會,

人數夠的話可以跟店家先行預訂,也等於是包下一層樓的空間做使用嘍。

 

看到烘豆機就知道這兒的咖啡都是自烘的,感覺很專業,

這次來的有些匆促,早上喝過咖啡才出門,以我的功力無法再來一杯,期待下回。

 

 

二樓約25-30人座位,我們被安排在靠窗中間的座位,目前尚未限制用餐時間,

若擔心午晚餐時段太搶手,可以像我們一樣先行預約,以免久候。

各角落位子即便不倚著窗台也挺溫馨舒適,

二側牆上的收藏品讓人不免多瞧幾眼,尤其那幾輛車子,小有特色。

 

 

 

M&H Table 以義大利麵飯及漢堡為主要品項,之前看網友對二者都有極高的評價,

然而今天的午餐我跟朋友都想吃麵,最後由義大利麵勝出,漢堡只能留到下次。

美味的義大利麵並不容易料理,除了麵條的軟硬Q度都要適中之外,醬料是最重要的,

平常我個人最愛的是清炒系列,再來就是肉醬口味,尤其是寬扁麵條,更是深得我心。

辣炒肉醬寬扁麵」有辣、有肉醬、還是寬扁麵,集我所愛之大成,根本就是為我而設計的押~

至於我那跟明太子一樣特別偏好起司料理的朋友則點了「青醬起司蛤蜊麵」,

想當然爾是因為看到起司二字,不過要被我這位挑嘴的朋友給稱讚可是不簡單,真心推薦給大家。

通常造訪一家新開幕的店都讓我有莫明的選擇障礙,

而我的方法就是從菜單裡一些特殊的名字憑藉著自己的第六感挑出覺得最具特色的那個,

不確定是不是所有的奶茶都跟「姥姥鮮奶茶」的容器一個樣,反正光是這外觀就己經是特別的了。

我嘴裡的姥姥鮮奶茶有類似胚芽的味道,奶茶偏甜,香氣十足,光是用聞的就覺得很療癒很放鬆,

雖然我不是屬螞蟻的,但因為好喝最後仍把它喝光光。

 

帶有柑橘香氣的「橘香拿鐵」,一定要有點糖才能帶出更多氣味,

所以不建議做無糖的哦,半糖可以試試。

 

身邊朋友跟明太子一樣是起司控,為了她一口氣來三份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

「檸檬雪藏、抹茶紅豆、OREO」乳酪套餐讓人超滿足,

小小的沒有負擔,還讓人有心花怒放的愉悅感呢!

M&H Table 不僅人很親切,連硬體也很細心,替親子家庭設想周到啊。

 

 

 

 

窩在小池子邊欣賞魚兒自在悠遊,在鞦韆上輕緩地搖盪,

都會區裡有庭園的店家沒幾個,無論想獨處或是親友成群,甚至是想找姐妹淘來場約會都很適合。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加入魚兒的Line生活圈 @yyen324tw

 

2019.03.19 榮登窩客島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