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金雙甡花卉農場|季節限定~浪漫黃金雨,文心蘭花瀑隧道

2019-07-22

聽說宜蘭最近正流行賞黃金雨,但己近花期尾端,趁著週休二日,我們趕緊直奔而來,

看大馬路二側停滿了車子,旁邊也沒有其它人氣店家,就知道金雙甡裡頭的遊客有多少了。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0900AM – 1800PM

0922-952284

宜蘭縣員山鄉枕山路19之8號

※ 路邊停車

主要以蘭花為主的金雙甡,園區裡的花卉種類甚多,愛花人士四處拈花惹草,主人也親切招呼,

我們自然不免俗地跟著外地來的遊客後頭緩慢前進,準備一探黃金雨隧道的樣貌。

有溫室及戶外,更有現場販售的盆栽,不只是文心蘭,就連其它種類的花卉都看得出被細心照護,

喜歡花兒的明太子跟他外婆一樣,有花就看,有盆栽就想買,還沒進去參觀就差點卡在商品區。

主人貼心的指示文心蘭隧道參觀路線,興奮之情溢於言表,我們終於趕上花季的末班車。

曾經在十多年前造訪過金車生態蘭花園,蘭花的樣子至今仍記憶猶新,很漂亮呢!

隧道裡的文心蘭凋謝了不少,但遊客仍不減其興緻,如同我們一家三口,到此一遊照不能少呀。

其實還是可以有技巧的補捉浪漫的畫面,站在隧道裡也不難想像盛開時的場景,一定美的不樣話。

明太子覺得文心蘭不僅色彩亮眼,長得還很標緻,不放棄地拿著相機四處找題材,說什麼也要做點紀錄。

盛開之時黃澄澄的隧道就像這張作品,滿滿的閃亮,有如瀑布般傾洩而出,非常壯觀,

想探訪的朋友務必把握最佳賞花期,錯過了就得再等一年。

離開金雙甡農場,我們繼續往附近的免子迷宮前進,

宜蘭還有很多順遊景點,可以輕鬆規劃一日輕旅行哦~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