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花蓮小旅行|崇德瑩農場 vs 曼波海灘

2020-12-20

孩子終於放暑假了!!!

雖然花蓮遠的要命,氣候又酷熱,但實在太喜歡這塊淨土,尤其蘇花改開通之後交通更為順暢,

趁著孩子有時間,大人請個幾天假,訂好了住宿,帶著愉悅的心情以及簡單的行囊出發~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崇德瑩農場:花蓮縣秀林鄉材下台地霧溪旁

曼波海灘:花蓮縣新城鄉花8鄉道8號

說起崇德瑩農場,近二年來可說是很熱門的打卡聖地,

緊鄰一望無際的大海,很好拍也很適合散心。

這兒提供露營場地,可以玩飛行傘以及沙灘車,有販售輕食飲品及風味餐….等等,

算是一座複合式經營的海邊農場。

我們家實在不太耐熱,尤其明太子從小皮膚就不好,只要遇高溫與潮濕都會令他倍感不適,

所以我們沒有走完農場,只待在動物區及泡泡屋附近拍拍照繞了一下。

海邊泡泡屋也是目前正夯的話題,不過靠海又沒有遮蔭,裡頭溫度讓人無法氣定神閑的坐著觀海,

因此店家宣佈泡泡屋營業時間只從傍晚到晚上,白天是不開放的,且必須事先預約才能入坐。

帶著孩子要拍網美照幾乎不可能,匆匆小逛了一會兒,便往曼波海灘前進。

來了幾次花蓮,倒是頭一回知道曼波海灘這個地方,與崇德瑩相距16分鐘車程,

海灘入口處有一家悠閒的咖啡屋,我們準備在漫步海灘之後再進去點杯喝的歇歇腿。

據說曼波海灘最流行的玩法就是疊疊樂,

再利用借位的方式拍出最kuso或是最有創意的照片上傳打卡。

穿過長長的小徑,眼前出現一片蔚藍海洋與沙灘,

伴隨著徐徐微風,此時此刻我們的心瞬間被美景收服。

這次行程原本要預約沙灘車,可惜暑假額滿的很快,只能抱著遺憾望著其它旅客奔馳沙灘的帥氣模樣。

烈日底下幸好有風,孩子玩推疊遊戲玩的很開心,找到大小適合推疊的石頭,想不到還挺有想法的嘛。

拍借位照需要一點想像力,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有幾張還真是不錯哩。

回到對面的咖啡屋,各自選了喜歡的飲品,喝個痛快!

孩子曬了太陽覺得有點累,能悠哉的坐上一會兒真是可遇而不可求。

咖啡屋的老闆還有一項沒有公告列出的拿手絕活:進階版的疊疊樂。

瞧他隨手挑起石頭,三兩下就完成,還不是中規中矩的疊法,這可不是一般人做得到呢。

 

在花蓮旅行就是要慢走慢看,要給自己很多時間,才能和家人朋友共度不急不徐的緩慢時光,

如果你也喜歡安靜、人少的地方,來這兒就對了,保證不被打擾,還能欣賞與七星潭相同的美景。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