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悠119客廳|隱身金瓜石的獨立小屋,是民宿也是咖啡會館,特色下午茶緩慢了時光

2021-01-19

 

無論春夏還是秋冬,無論是潺潺溪流亦或是壯闊山景,金瓜石對我來說總是充滿了魅力,

它讓人感到悠閒與放鬆,且附近一帶有好幾處知名景點,為了享受新鮮空氣,來幾次都行。

結束了山尖古道水圳橋的行程,突然想找間咖啡廳待著,吃點心賞風景,

明太子附和著「好好好,我們來吃東西吧」,被小吃貨聽到計劃,怎可能就這樣放過我們?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六、日:1000AM – 1700PM

0910-928909

新北市瑞芳區五號路119號

※ 五號路上有免費停車場,如下方所示

從沒造訪過悠119客廳的朋友,真心建議你們一定要來一趟,這兒的山景真是迷人啊!

瞧我家的孩子立馬要求自己坐在戶外區,一邊喝著午茶,一邊對著我說「外面好漂亮」,

連孩子都懂得享受眼前此時此刻所見的一草一木,可見悠119客廳卓越的地理位置連孩子都愛上了。

取名悠119客廳,想必是從門牌號碼來的靈感,這兒主要是提供旅人歇腳處的民宿,

六、日則是對外開放預約,提供午茶點心,將美麗的景緻分享給更多喜歡金瓜石的朋友,

即使不住這裡,也有機會停下腳步欣賞金瓜石之美。

不得不說,我們非常喜歡悠119客廳的裝潢,據說這全出自於老闆夫妻之手,打理的真好呢!

尤其是靠窗邊的位置,一坐下來完全不想離開,捨不得眼前的山海景啊,多想提前退休…..

預約就有機會享用悠119客廳的餐點,而我們臨時造訪,也在外頭用過午餐,喝喝午茶放空一下就好嘍。

乳酪蛋糕、拿鐵、美式、蒜味薯條,完全滿足了我們三張嘴的口腹之慾啊。

這孩子真的很懂得享受,找了一個視野絕佳的位置,細細品嚐著點心,

有得吃就坐得住,真是標準的吃貨。

來到幽靜的山城,享受不被打擾的時光,氛多精就在身邊圍繞著,

悠119客廳視野遼闊,有最棒的景觀窗,最棒的VIP座位,

好喜歡這樣安安靜靜地陪著孩子一起欣賞遠方的畫布,共享大自然之美。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