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體驗(用品類)

(宅體驗) ♡ 推薦〉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950瓦功率,二倍速攪打,果汁/碎冰一氣呵成!醬汁/濃湯輕鬆上桌!

2021-09-30

 

疫情時好時壞,家,成為我們一家三口最安全的堡壘,

不只是陪著孩子線上學習,三餐+午茶也幾乎是靠自己,尤其我個人非常重視孩子的營養,

每餐除了蛋白質及高纖蔬菜,餐後還一定要有水果、優酪乳或鮮奶,認為這樣才均衡。

然而明太子從小對鮮奶不太感興趣,好幾次嘗試在鮮奶裡混入水果打成果汁,

想不到他一試上癮,三天兩頭的討,還會指定果汁的口味,甚至想親自動手調製。

只是早期購入為了打堅果蔬菜汁而買的調理機很笨重,

還得使用附帶的攪拌棒進行翻攪才能順利攪動,口感不夠細緻,不到一年便塵封。

現在有了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做為輔助媽媽的小幫手,不僅能供應孩子想喝的果汁,

還能快速地碎冰製成冰沙滿足大人,就連平日用來養身的堅果蔬菜飲也能輕鬆get!

全新一代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配件簡單功能齊全,

金屬外觀時尚穩重,除了本機,附件多了「攪打隨行杯」,

功能上也增加「碎冰」的按鈕,加上2L超大容量,製作一批量的營養品不是問題。

不僅有自動斷電的設計,所有的零件皆可進洗碗機清洗!

600ML攪拌隨行杯與果汁壺共用刀頭,攪打完拆下刀座,換上杯蓋,馬上就能帶著走。

隨行杯上蓋設計簡單俐落,按壓就緊扣,滴水不漏,

能當環保杯,減少一次性塑膠杯的使用量。

與一般果汁機相比,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投料口為方型設計,

方便投入有菱有角的冰塊及冷凍蔬果,

同時可做為量杯,精確刻度精準測量,隨時調味,整體使用上更佳靈活。

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自帶「碎冰功能」,擁有ProBlend Crush高速擊碎科技,

一般果汁機僅有四刀頭,而HR3573擁有六向立體多刀頭,

瞬間加速擊碎冰塊,眼睛眨幾下冰塊就碎光光。

果汁最擔心的是快速氧化,若能降低氧化時間,便能保有更多的營養價值。

投入等量的新鮮蘋果及水,使用一般果汁機比較二者的差異。

二台全程皆以低速進行攪打,過程中觀察其細緻度略有些微的差異,

一般的果汁機大概需要60秒,而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只需一半的時間即可完成。

兩台打出來的蘋果汁都先靜置3分鐘,發現HR3573打出來的蘋果汁色澤依然鮮明飽和,

但一般果汁機打出來的蘋果汁已經氧化。

一般果汁機打出來的蘋果汁還殘留部份的顆粒,而HR3573的蘋果汁則是綿密度UP。

值得一提,HR3573的轉速高,能保留住食材的新鮮原始風味,不加糖就很好喝。

每到夏季,老爺都會祭出他最拿手的蔬果汁配方,確保一日蔬果量足夠,

食材依蔬果供應的季節隨時做調整,這天準備了「無調味堅果、羽衣甘籃、有機小黃瓜、紅蘿蔔、

蘋果、火龍果、有機小蕃茄」,最後加水一起攪打。

無論是乾的、濕的還是硬的,都難不倒HR3573,ProBlend Crush高速擊碎科技,

每分鐘22,000的轉速,接近市面上破萬元調理機的轉速,

利刀切碎+鈍刀研磨,讓這杯堅果蔬菜汁口感綿密細緻,

當天成了我們最佳的晚餐配角,有了火龍果讓色彩更艷麗,堅果香氣更添風味,

此配方也可另加榖粉或少許的梅粉,口感更上一層樓。

玉米濃湯是明太子的最愛,

有了這台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將新鮮紅蘿蔔切丁,

準備玉米粒、熱鮮奶,奶油、熱水(或高湯),一鍵按下,暖呼呼的濃湯快速上桌,

耐高溫的玻璃材質,適合製作熱湯熱飲,溫度再高也不怕。

像這道濃湯的料理程序很簡單,先將熱水(或高湯)倒至鍋內以慢火加熱,

同時將玉米粒及紅蘿蔔備妥,連同微波加熱後的鮮奶及奶油一起丟進機器裡進行攪打,

讓奶油在短時間內融化的更均勻,最後倒入煮沸的熱水鍋裡拌一下,

佐以適量的胡椒粉、鹽簡單的調味即可。

透過HR3573攪打的濃湯,口感跟果汁冰沙一樣細緻綿密,不小心多打一會兒,食材幾乎不見蹤影 😛

天氣炎熱,想來杯自製冰沙,我個人很喜歡柑橘莓果類的飲品,

家裡剛好有「新鮮水果、無糖優酪乳、市售的莓果冰角」,

交給扭力強大的HR3573快速處理,低轉速只需20秒即可攪拌均勻。

HR3573的一鍵碎冰功能在使用上相當便利,

無段速限制可隨自己喜好進行調整,在操作上更迅速也更輕鬆省力。

經常在自家附近走步道練體力,在酷熱高溫揮汗如雨的夏季,

品嚐自製無添加的冰沙,既健康又消暑。

我喜歡原汁原味,所以選擇什麼都不加,但怕酸的人可以加一些蜂蜜或梅粉調整風味。

連接刀座與隨行杯口,直接在杯裡進行攪打,僅需幾分鐘便能輕鬆帶著走!

瓶身使用完畢轉至「瞬間加速」,便能快速清潔殘留物,

刀座拆下水洗,簡單沖一下就乾淨,不必擔心長期卡垢,無死角設計令人讚賞。

隨行杯的好處除了方便外出攜帶,保冰效果還不錯呢!

大寬口設計既能獨飲也能分享,600ML大容量分裝在每個家人的外出壺裡剛剛好。

用過好幾台果汁機,這竟然是我的第一杯自製冰沙。

現代人做料理講究效率,調理機經過一代代的改良,功能提升讓使用者更佳省時省力。

使用過【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感受到好幾項優點:

 950W超強扭力,無論濕的、乾的還是硬的,皆可打出絲滑綿密的口感。

 六向立體刀頭,ProBlend Crush高速擊碎科技,

在短時間內迅速地將硬綁綁的堅果以及冰塊擊碎。

 大容量隨行杯,接上本機即可攪打,立刻輕鬆帶著走。

 2L大容量,耐高溫玻璃材質,精準刻度,清楚操作。

 底部吸盤、自動斷電功能,使用上安全無虞。

 碎冰功能,一鍵攪打。

  可拆式刀座,清潔更EASY。

飛利浦超活氧調理機HR3573能製作讓女性有好氣色的飲品、

充滿活力的男性精力湯、嬰幼兒副食品,

並幫助正在發育的孩童補充優質營養,還能替長輩製作銀髮族專屬補品,

一台多用途的調理機為家人補充滿滿的能量,替健康把關,四季皆合用,自己做最安心 ?

—————————————————

(1)本文為「iTRY試用情報王」http://www.itry.com.tw 邀請合作體驗

(2)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販售地點:全台百貨公司、MOMO、PChome、家樂福、大潤發、全國電子、燦坤

—————————————————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宅體驗) ♡ 出遊/聚餐/露營/野餐,一鍋搞定的料理神器,推薦「THERMOS膳魔師 不銹鋼真空燜燒提鍋」 @魚兒 x 牽手明太子的「視」界旅行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