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蒔花咖啡 DailyBlossom Cafe & More|不限時用餐,殖民地風格建築,座落於田野間的網美系餐廳

2021-10-08

蒔花咖啡佇立於一片綠油油的稻田邊,純白色系的建築顯得格外亮眼,

多數的車子開過去總會為它停下腳步,這兒取景那兒拍拍還兼賞景,怡然自得。

(手機拍攝)

————————————————

■ INFORMATION ■

1000AM – 1800PM

(03)988-7228

宜蘭縣礁溪鄉十六結路23-17號

※ 用餐時段低消500元/人,非用餐時段低消350元/人

※ 不提供預約

※ 寵物友善,須自備推車或提籃

※ 備免費停車場

蒔花咖啡背倚一座山,左右擁著稻田,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佔了優勢。

從正門望去以為空間不大,事實上蒔花是一棟狹長的建築,

殖民地風格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一帶就屬它最美最醒目。

排隊候位的當下可先在後花園繞繞,欣賞風景,拍拍照,

仔細瞧,大夥兒似乎都在做相同的事。

雖然艷陽高照,但我們母子倆也很enjoy其中,來宜蘭不就是要緩要慢,感受身邊的自然美景嗎?

蒔花內部典雅且時尚,有種沉靜之美,環境非常舒適,店員的服務也很週到。

店裡最美的座位區,一大家子用餐才剛離開,我便忍不住拍了下來,好美呀!

其它二人及四人座位在防疫期間皆有隔板,連我跟明太子只有二人也被隔開,表示防疫很到位。

店員帶位會附註低消金額,看來他們沒把明太子給算在內,超大心。

蒔花咖啡販售輕食沙拉、義大利麵、甜點及各式飲品,

餐點看起來頗為誘人,我們的肚子己經等不及在呼喚食物了。

菜單上寫著“隱藏版松露薯條,明太子這個吃貨,堅持點一份試試看,

確實又香又脆,還帶點水份,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松露獨特的香氣,單吃不沾醬就很美味。

這道馬薩拉香料炸雞開放式三明治不僅取名特別,連組合也不一樣,馬薩拉起源於印度,

是一種適合添加在奶茶也適合醃肉的香料粉,聽說也有人用在烘焙甜點及麵包的製作,

馬薩拉讓雞肉沒了腥羶味,同時迸出獨特的香氣與多層次的口感,搭配炸蛋堪稱一絕,推薦大家品嚐。

炸過的雞肉仍維持又軟又嫩的口感,深受我們的喜愛。

月桂葉波隆那肉醬刀削麵,其美味度也不在話下,

一來,麵條是本人非常喜歡的寬麵,軟中略帶彈性,在嘴裡很滿足;

二來,肉醬本身鹹度剛好,將半熟的炸蛋蛋液覆蓋在麵條上和著一塊兒吃,更佳濕潤滑順。

蒔花咖啡的慵懶氣息讓人不知不覺放慢腳步、放鬆心情,再心急的人也快不了,

來到這裡別忘了欣賞寬闊的稻田,在心中留下最美麗的畫面。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