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草莓季開跑!全新網美咖啡廳,還有乾淨的洗果區,快來「紅色琉璃瓦&SUHU Cafe’」採果趣~

2022-01-30

 

某日的彰化行遇大雨,讓我們不得不隨即北返,但好不容出一趟遠門,實在捨不得馬上回家,

於是老爺少爺臨時決定跟上草莓季,到苗栗採草莓過過癮,好滿足明太子這個草莓控的願望。

————————————————–

■ INFORMATION ■

0900AM – 1730PM

每週二、三公休

0972-055042

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淋漓坪96-6號

※ 備停車場

來到草莓的故鄉─大湖,密密麻麻的草莓園一間緊挨著一間,隨便都有得採,

只是這回我想再往更高海拔的地方瞧瞧,路上撇見醒目的紅色招牌,紅色琉璃瓦的名字真特別,

沿著招牌找到目的地,眼前的白色建築讓人眼睛發亮,喜歡這樣乾淨又明亮的空間,就是它了!

倚靠著小百岳馬拉邦山,紅色琉璃瓦有優越的地理位置,

相較於許多草莓園,這兒海拔也較高,一下車便嗅到清新舒爽的空氣,好想在這兒待上一段時間。

今年有美姬、美峰、香水、白草莓等四品種,不過白草莓的產量有限,所以不開放自採,

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在咖啡廳裡的甜點區買來品嚐。

紅色琉璃瓦將環境整頓的非常乾淨,讓前來採果的遊客不會帶著爛泥巴上車。

此外,園區不只有草莓,還能見到桂花、薰衣草、落羽松、帝王柑、櫻花等,非常亮眼壯觀,

計劃賞花的朋友不妨見行聯絡園主,確定好滿開的時節再來一趟賞花之旅。

園區共分七區,有方便的高架採果區及保留傳統體驗的地面採果區,

自從有草莓園改成了高架採摘之後,我們再也沒有維持傳統的地面採果,

對我們來說,高架採果不必擔心膝蓋過度使力,不僅方便也更貼近人性化的設計。

這孩子從小就對草莓有莫名的喜歡,酸酸的他也吃,但他特別偏好小顆的,方便一口吃下。

園區不僅有乾淨的洗手間,還有舒適的洗果區,現採現吃體驗新鮮的口感。

紅通通的草莓飽嘴也飽水,我們下午才抵達,以為被採光了,疏不知隨便就採了二箱,超滿意!

疫情期間我們不太喜歡走室內,看到咖啡廳如此開闊通風,

馬上答應小吃貨的要求,準備稍做停留享受甜點時光。

點餐的時候,點心櫃只剩下最後一個法式草莓塔,不管三七二十一說什麼也得立刻決定,

明太子有了草莓塔還不滿足,看見冰櫃裡的草莓雪酪冰吵著想試,

他還真的把冰吃光,超過一半的草莓塔也是進他的肚子,直呼太好吃了!

這吃相…………….一直說好吃,但媽媽只吃二小口,爸爸則是一口也沒有。

榮獲評價五顆星的紅色琉璃瓦,有美麗的景觀,清新的空氣,舒適的空間,還有很棒的草莓質量,

雖然氣候不佳飄起綿綿細雨,但遊客興緻依舊不減,車子一輛輛進,草莓一盒盒出,非常熱鬧。

往後每年的草莓季我們可能都會來 😎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