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元宇宙光影藝術祭|桃園秘境 X 日本神社 X 假日市集(~5/1)~期間限定

2022-03-12

還記得前陣子很常聽到電視節目在聊元宇宙,花了一點時間找資料滿足好奇心。

就在二月中左右,桃園也來了一場元宇宙光影秀,白天很悠閒,適合走(全齡)步道

傍晚,一顆顆圓滾滾的燈照亮了神社,氣氛不同了,假日還有市集吃吃喝喝兼看表演,非常熱鬧。

—————————————————-

■ INFORMATION ■

~至2022.5.1止~

市集】六日 1200PM – 1800PM

點燈】每日 1630PM – 2000PM

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三段200號

※ 神社收費停車場 / 榮民醫院地下停車場

 

桃園神社是附近一帶居民經常走訪的後花園之一,有空間有綠地還有清新的氣息,

裡頭很安靜,我們也曾帶孩子來過好幾次,後期建造步道之後,人潮略增,但不擁擠,更舒適了。

這次的元宇宙藝術祭同時吸引了其它區的桃園市民前來共襄盛舉,據傳假日好熱鬧啊!

後疫情時代讓假日表演更受歡迎了,尤其接連二週的好天氣,不少大人帶著孩子一起,

一邊欣賞表演,一邊拍照,還有市集小點心解饞,感覺孩子們很開心呀。

這次的市集很熱鬧,有布包、手作工藝品、蛋糕點心、漢堡….等,賣吃的攤位還是佔多數。

老爺也送了一個手提包給我,很好看呢!

手水舍在日式神社很常見,順便跟大家分享使用方法:

手水舍並非洗手台,而是日本在參拜前必做的事,以表示對神明敬重之意。

1. 先潔淨左手,再潔淨右手

2. 潄口(舀起少量的水捧在左手掌心,再含入口中,接著再舀水清洗左手,含過的水不能再回吐至槽內)

3. 沖洗勺柄,放回原位

現在很多年輕人創業,好比這個攤子的闆娘,可愛又漂亮,還很親切呢!

對了!它們的肉桂捲很好吃哦,推薦給大家。

我們家旁邊的雞蛋糕店也來了,明太子指定了一份起司口味獨享。

角落生物造型棉花糖,賣相可愛有創意,可惜我這老人家怕甜,看看就好。

南崁市場來的漢堡車也是我們曾經吃過,公認美味的漢堡之一,再次遇見怎能放過,

明太子十分鐘就嗑掉一個,隔天還吵著想再來買。

很少有漢堡讓這孩子想一吃再吃,這攤漢堡車成功擄獲他的胃。

另外一個攤的甜點也很賞心悅目,明太子再次吃掉一份水果千層。

無論是平日還是假日的神社,總是各擁不同風情,這次的市集與表演活動,讓神社增色不少,

大家不妨白天來步道繞繞,曬曬太陽,吃吃喝喝待到傍晚點燈,與家人愜意的共度週末時光。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