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有利脆皮豬(桃園南門店)|市場裡的新國民小吃,卡滋卡滋的脆皮聲令人垂涎三尺,一天二爐晚來買不到!

2022-04-06

台灣的市場其實很厲害,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順應顧客需求,為每天下廚的婆媽們推出新產品。

因為開車方便,習慣到超市賣場選購食材,鮮少走進傳統市場挑菜,

某天姐妹淘臨時起意揪我逛市場,走著走著就這樣遇見有利脆皮豬,我倆眼睛發亮,立馬外帶二盒嚐鮮。

————————————–

■ INFORMATION ■

0700AM – 1400PM

每週一公休

0975-013756

桃園市桃園區南昌西街3號,南門市場編號038

※ 南門市場地下停車場

有利脆皮豬的招牌是紅色的,在市場裡顯得格外醒目,也是這個原因讓我倆一眼就瞧見目標。

這家專賣店在桃竹苗皆有分店,雖然攤子不大,後頭的店面可是挺大的,

老闆的吆喝聲不斷,師傳手也沒停過,眼見櫥櫃裡的脆皮豬所剩無幾,客人們開始緊張了起來,

直問著:還有嗎?還有嗎?有的~店裡的大烤爐正在準備下一鍋呢!

現場有馬上能吃的,也有包裝好的,適合拜拜,任君挑選。

老闆熱情的拿出SGS認證,讓大家吃的安心也放心。

脆皮豬是五花肉,肥肉的部份會比較多,想跟我們一樣少點肥肉,一定要在師傳下刀前告知哦。

等待同時還能欣賞切肉秀,聆聽那卡滋卡滋的悅耳聲,

不僅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還不自覺地的餓了起來(明明剛吃過早餐)…….

有利脆皮豬採用溫體豬肉,每日新鮮製作,只是~

你能想像製作每條脆皮豬得花上32個小時嗎?

你能想像1公斤的溫體豬在風乾火烤之後,只剩下600克的脆皮豬嗎?

在你嘴裡的脆皮豬,是利用23種辛香料進行醃製,

經過風乾程序,進一步鎖住肉汁,最後再烘烤2小時,將水份及油份烤乾,剩下600克的脆皮豬。

原來製作脆皮豬竟如此費工,不如我原本的想像,看來想自己做是不可能了。

外帶有大/小盒的分別,我們帶的是大盒,馬上吃是最好吃的,若是距離下一餐還很久,

外帶盒上有詳細的烹調說明,照著操作便能保持最接近的口感。

每盒都會搭配生洋蔥,跟脆皮豬一塊入口,皮很脆,肉很軟,超好吃!

老闆還推薦搭配七味粉,沾一點又是另一種風味。

有利脆皮豬不像傳統的那麼鹹,所以我們單吃沒有配飯,但如果有白飯一塊兒應該也很滿足。

市場裡的新鮮貨很不容易排,若有想嚐試的決心,建議先電話預訂,以免到現場撲了空。

明太子一個人吃掉近半盒,還真捧場呢!今晚為家人加菜吧!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