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溫室裡的嬌客,無農藥栽種,新鮮現採,晴雨天都適合,緊鄰都市的八角店高架草莓園,白草莓等你來~

2022-12-05

 

桃園又新增一家名為八角店的高架草莓園,以溫室方式栽種,不必噴灑農業便能避開蟲害,

也沒有泥濘的濕地,更無需彎著腰採摘,這麼棒的草莓園就在隔壁區,開車僅十來分鐘,上哪兒找?

————————————

■ INFORMATION ■

0800AM – 1730PM

0922-966933

桃園市蘆竹區大竹路一巷323號

※ 依店家指示停車

先說明停車位置。

由於草莓園溫室在路邊,約一輛車能通行,二側皆為紅線,

店家通常看到來車會主動出來指引,停車處就在溫室對面小路進去(如上圖)的空地。

雖然當天又濕又冷,氣候不佳,但溫室的好處就是晴雨天都不受影響,冬天待在裡頭還有些溫暖呢!

草莓園分二區,二座溫室,一邊是台灣品種,一邊是日本品種,

店家說這兒只開了二年,原本只有一座溫室,但陸續有客人表示草莓數量供不應求,後來才有第二座。

家裡的小草莓控每到草莓季,就嚷著想吃,我們幾乎每年都會帶他找草莓園體驗採果,

這次難得由爸爸找到八角店,離家又很近,讓這孩子開心的不得了,二話不說換了衣服立刻出門。

我跟孩子負責日本品種「白草莓」這一區,

據說白草莓是後來才復育出來的新品種,在日本要價不斐,但在台灣便宜多了,

以尺寸來說,印象中以前去日本旅行,吃過的草莓又大又飽滿,但單價高,台灣草莓小顆,單價低。

日本稱作白草莓的有好幾種,八角店這裡的白草莓有淡淡的養樂多香氣,吃起來也算甜,

但店家有特別指導採果技巧,種籽一定要像這樣己經透紅才能採,整顆都是青綠色的表示很酸還不能吃。

希望跟白草莓一樣有白裡透紅的肌膚 😎

爸爸負責在台灣品種區採收。

以數量來說,還是傳統紅色的草莓來的多,色澤上也略顯飽滿。

店家說草莓季才剛開始,便己經有當地甚至是外縣市的旅客前往,所以平日的採收量明顯不足,

假日則是建議先電話詢問再前往,以免撲空。

白草莓連果肉都是白色的,只有種籽是紅的,有水梨的感覺,模樣很討喜,非常特別。

白草莓單價比較高,店家一路擔心我們採收不到足夠的數量,結帳時貼心的主動去掉好幾個零頭。

八角店在都市邊緣,鄉間景色怡人,空氣清新,若不是遇上雨天,真想帶孩子漫步小路,透透氣。

除了另一家也在附近的無名草莓園,另外就是觀音區的林家古厝草菒農場

其實整個大桃園地區的草莓園並不多,

故以往的草莓季,較常帶我家的小草莓控往新竹以南的方向去追,

現在有了八角店高架草莓園,往後想體驗採果,就不必再舟車勞頓的跨縣市嘍!

 

😉 農歷年前至過年期間,草莓會長的更大更飽水,

數量也會爆增,欲前往採果的朋友記得先電話詢問哦。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