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飲食、藝文、書籍、心靈、二手書與咖啡。晴天工作,雨天讀書,有一片綠地的書店|晴耕雨讀小書院

2023-01-16

 

尚未正式接觸之前,「晴天工作,雨天讀書」也正是我對晴耕雨讀字義上的解釋。

隱身於桃園龍潭的鄉間,被綠意環抱著,

成群的白鷺鷥在田裡自在穿梭,更加襯托出小書院的清新風格與閒情雅緻。

———————————-

■ INFORMATION ■

1000AM – 1800PM

(每週一、二公休)

(03)480-2377

桃園市龍潭區福龍路二段169巷181弄30衖90號

※ 備停車場

注意!書店內禁止攝影。謝謝店長特別同意入內拍攝,將美好的一隅分享給大家

晴耕雨讀遠離了都市塵囂,選擇在大自然一處靜謐的角落深根發芽,

有綠地,有高大的樹木,也有花草,能感受到這兒的一草一木都是透過店家的雙手悉心呵護照顧。

門前有大院子,有綠地,哪家書店有如此規模?

跳脫一般對書店的印象,晴耕雨讀內部陳設古色古香,老房子的味道帶給人一股穩定情緒的力量,

走進書院便不自覺地放輕腳步,壓低音量,很快地沉浸在書香氣息裡。

陽光灑進屋裡的畫面,彷彿時間突然靜止了,在眼裡也在心裡同時留下深刻的感受。

家裡若有閒置的二手書,歡迎帶來晴耕雨讀,要賣要送皆可議,

想起家中好幾套近乎保存完整的套書,是該找個時間帶孩子一起來。

好好吃飯,也要好好閱讀,書本不僅蘊藏豐富的知識,字裡行間也充滿了想像。

選杯咖啡,沏上一壼茶,再來本好書,身心靈都得到滿足。

除了各式新舊書籍,店裡不乏明信片及手作的文創品,開放給大家選購。

不免俗地帶了幾張明信片,在任何節日都能派上用場,成為最獨特的配角。

來到晴耕雨讀,文字不需以嘴釋義,而是透過內化細細咀嚼慢慢飄香。

閱讀不分晴天雨天,只是天氣不佳時更需要一個能窩著、有輕食有飲品有書籍陪伴的地方,

豐富內涵,淨化心靈,有大草皮的晴耕雨讀絕對是首選。

相信書店歡迎帶孩子共讀,但進來之前,請提醒身邊的孩子們,務必~噓~保持安靜哦~ 😉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