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午後巷弄裡的彩色包心粉圓,好繽紛,好Q彈,好對味~

2023-01-31

粉圓向來是我的最愛,QQ的口感讓人瞬間釋放壓力,也感到療癒。

午後巷弄販售的正是那令我著迷的粉圓,還有飲品、豆花、仙草及冰品也都在名單之列。

————————————

■ INFORMATION ■

1200PM – 1900PM

0981-080038

桃園市中壢區中山東路四段1巷86號

※ 收費停車場

店如其名,午後巷弄的位置真的就在巷弄裡,車子轉了好幾個彎才抵達,

方便的是,旁邊就是一座超大的收費停車場,完全不需要花時間找停車的地方。

以甜品專賣店來說,午後巷弄的空間算是寬敞了,除了內用也提供平台外送。

在巷弄轉角處的位置,搭建大面積的玻璃窗,沐浴在陽光灑進來的瞬間,營造出舒適的氛圍。

工作檯裡整齊乾淨,利用一些裝飾品妝點出氣氛。

讓午後巷弄出名的是店裡的招牌「彩色粉粿」,但最後我仍然投其所好,選擇了最愛的粉圓。

以嫩仙草做底,搭配粉條、大豆及包心粉圓,料好實在,畫面很豐富。

曾經吃過的包心粉圓都是黑色的,而午後巷弄裡的包心粉圓卻是色彩繽紛,

一顆顆圓滾滾的聚在一起,好療癒啊~~~~~

不甜膩的嫩仙草又滑又嫩,口感很棒,和著微甜的大豆及粉圓一起吃,成了完美的組合。

以(黃槴子、黑糖、蝶豆花、火龍果、泰式奶茶、抹茶、檸檬蝶豆花、蔓越莓、柳橙、紫薯、

草莓、紅趜、桂花)製成彩色粉粿,包心粉圓的顏色大概也是這麼來的。

吃得到包餡的粉圓覺得有種幸福感,每日用心熬煮的食材以及小小的創意發想,都是午後巷弄的特色,

夏天有冰品,冬天有暖呼呼的燒仙草、紅豆湯及紫米粥…等甜湯,一年四季都能品嚐的幸福滋味,

彩色甜品讓平淡乏味的生活多了一點儀式感,就連拍張照都覺得很溫暖。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