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

滿到快溢出的鮮蚵魯肉飯,料多味美誠意十足!市區裡的好味道~黑點師魯肉飯

2023-04-12

只有我們一家三口的旅行通常很隨性,想停就停,想吃就吃,

這次利用google找到的黑點師魯肉飯,讓我們超滿意也很滿足!

————————————–

■ INFORMATION ■

1130AM – 2130PM

每週四公休

(03)833-2967

花蓮縣花蓮市新港街48號

※ 路邊停車 / 收費停車場

 

雖然幾乎每年都會帶孩子來花蓮旅行,但總是需要花點時間找吃的,畢竟一日三餐,三天就要吃九次,

為了應付不挑食但挑嘴的明太子,這次花蓮遊的第一餐很順利地在google上找到了黑點師魯肉飯。

11:20還未到用餐時段,以為我們抵達時算早了,想不到一下車就看到排隊人潮,

不只是內用客人,還有等外帶外送的,讓店家裡外很熱鬧。

店裡很乾淨,這點讓我非常滿意。

以如此寬敞的空間來說,座位數不算太多,反而桌與桌之間保持著禮貌的用餐距離,感覺是舒適的。

這裡使用的碗盤及湯匙上面都能見到一隻公雞的圖樣,令我們感到好奇,

而牆上的說明正好解開了我們的疑惑,原來雞公碗是明朝王公貴族喜愛的珍品,

圖案常與牡丹及芭蕉做搭配,象徵富貴大業的寓意。

黑點師店裡採半自助方式,點餐後先結帳,醬料、免洗餐具、紙巾…等皆需自取。

主餐有麵有飯,湯品的選擇多樣,皆以雞湯為底,

小菜類也算多,隨便點就能飽餐一頓,且價格都算親民。

麻醬借過貓,故名思義就是過貓經過汆燙之後,再淋上胡麻醬,最後灑上少許白芝麻增加口感,

過貓很新鮮,熱過之後變的很嫩,夏天吃這道挺開胃。

剝皮辣椒雞湯,雞腿大約是指頭張開一隻手的大小,肉質鮮甜軟嫩,一扒開便骨肉分離。

清澈的雞湯不太鹹也不太油,非常清爽,沒有過多的負擔感。

雖然加了剝皮辣椒熬煮,但沒有過於嗆辣的口感,大一點的小孩也能接受。

厲害的鮮蚵魯肉飯一上桌便為之驚艷,

滿滿的飯,魯肉粹約1/3,蚵仔約2/3,推疊上來看起來好澎湃。

蚵仔又鮮又甜又飽滿,看起來水嫩水嫩的,咬下去會稍稍爆汁~

搭配半熟炸鴨蛋,香氣更濃厚,脆脆的表面咔滋咔滋,多了一個口感,更添風味。

花蓮不再只是炸蛋蔥油餅,還有更多美味又親民的料理等著大家來探索,

有機會來到花蓮市區,別忘了走進來點一碗鮮蚵魯肉飯,為旅行的首餐大大加分!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