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集合餐飲美食/戶外多肉花園/DIY/錦鯉園,廢棄雞舍改建而成的多元休閒空間|繞山花(三禾青創基地)

2023-04-27

 

位於桃園龍潭的繞山花(三禾青創基地),有餐飲、手作、多肉DIY,隔壁還有免費參觀的錦鯉園,

附設大型停車場,停車不是問題,平日來訪很愜意,假日則有點小熱鬧,

鄰近小人國及龍潭大池等知名景點,但只要進來就可以待上一天,大概也沒時間參觀別處了。

————————————–

■ INFORMATION ■

1000AM – 1800PM

每週三公休

(03)479-5858

桃園市龍潭區龍新路三和段1369巷70-2號

※ 免費停車場

出遊最怕找停車位,來這裡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不僅免費,假日早點來還有很多空位,

尚未抵達繞山花,便先經過錦鯉園及小動物區,許多孩子聽到動物們發出的聲音,不免好奇停下腳步。

青創基地是由廢棄雞舍重新改建而成為現在的模樣,紅磚屋與多肉植物的組合,讓這裡變得很文青。

除了可以免費參觀多肉花園,還開放購買,上面有標示價錢,也有現場diy教學。

看的出來員工們很用心的照料,還沒進餐廳就己經想打包一堆多肉回家了。

沒有事先預約,所以特地早點來卡位,幸好還有二張桌子等著我們挑選。

餐廳角落是兒童遊戲室,遊具不少,但我家己是大孩子了,外頭的多肉更吸引他。

菜單上的簡介讓人很有感,青年在家鄉創業著實不易,尤其在早期以農務為主的土地上,得更費心思,

青年們試著透過在地餐桌、農旅體驗等,努力做推廣,倘若您也認同,不妨用行動來支持他們吧!

餐廳裡的桌子非常特別,不禁讓我回想起小時候阿嬤為我親手縫製衣服的畫面。

繞山花的餐點頗具水準,無論是組合搭配亦或是食材挑選方面,都表現的很用心。

個人對飲料的用杯非常有感,因為杯底有魚!跟家裡那組杯具完全一模一樣,好可愛~

山渣洛神微微的酸,沒有任何添加,很健康。

開胃菜一次來三樣,雖然份量不多,卻是美味又有誠意。

蓮藕排骨湯喝起來清爽,有自然的鮮甜,還有我們超愛的蓮藕,排骨也是煮到一泯即化。

青春期的孩子胃口特別大,指定要來一鍋才能餵飽自己。

火鍋是冬季限定,夏天有另外的菜色;當天沒有牛肉火鍋,所以選了梅花豬肉鍋,

以雞湯為底的火鍋,底韻清甜,沒有油膩感,湯頭清徹,不夠還能再加,喝一整鍋都沒問題。

蔬菜盤跟豬肉都新鮮,肉的油花分佈均勻,好入口。

紅燒牛、梅干扣肉,這二樣餐點料理的很到位,鹹度適中,肉滷的很透。

牛豬肉燉的很軟,口感不錯。

餐廳裡的魚缸很狂,尺寸大的誇張,原來是鎮店之寶大錦鯉,

花色既鮮艷又漂亮,尾巴擺動起來相當夢幻。

這裡不僅好逛也好拍,入口美美的,連洗手間也能拍文青照。

挑了幾盆多肉回家,讓小鮮肉自己隨意組,成果還不錯呢!

停車場旁的錦鯉園老闆很大心,讓遊客入內參觀不收費的。

實際參觀後才知道,不少熟門熟路的客人固定時間會主動上門挑鯉魚回家飼養,

我們正好看到老闆替客人撈魚的畫面,小鯉魚們被照顧的很好,顏色漂亮,難怪要價不斐。

想體驗餵魚得自己投錢,沒有人盯著你,全憑誠信,小孩玩的很開心呢。

再往裡頭走,魚更多了,紅的黃的金的黑的,讓人開了眼界。

每當有人靠近,鯉魚便以為飼料來了,

能不能餵食,得看清楚老闆在魚池邊的標示,並非每池都開放餵食。

在三禾青創基地可以待很久,除了用餐要付費,參觀部份都是免費的,是不是很佛心呢?

別想了,全家一起來走走吧?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