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大胃王看過來!減重的事明天再說~拉麵小菜芒果鳳梨炸鮮蚵,399吃到飽,啤酒喝到飽!山禾堂拉麵(中壢店)

2023-06-21

 

炎炎夏日,芒果鳳梨等當季水果紛紛上市,不只吃冰消暑,水果吃到飽也是一絕!

中壢這家山禾堂拉麵,今年推出的399吃到飽引起討論話題,

明明賣的是拉麵,卻有更多人為了鳳梨、芒果、甜點、炸鮮蚵…等周邊餐點而來。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山禾堂拉麵店面不大,但一彎進這條路看見門口排滿等待入座的客人,便能馬上知道山禾堂到了!

附近商家多,距離最近的是藝術館的停車場,再來是錢櫃中央店,相較之下騎車前來還是最為方便。

十一點營業,半個小時之後走進店裡早己是桌桌滿位的狀態,生意好到十二點半又是另一個時段的開始,

接下來看到的空景,則是在第一輪結束,客人散去之後難得拍到的畫面。

很多人不知道山禾堂以預約客為優先,不少人走進來直接詢問的結果皆是失望的離開,

據說至下個月為止都是預約額滿的狀態,想體驗這桌澎湃的料理得有些堅持才行了。

山禾堂有個半開放式的廚房,茶水自取。

眼前所見這些小菜全都可以續點續加。

拉麵向來是我家孩兒的最愛,看到這麼多口味的湯頭,不免陷入選擇障礙?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湯頭竟然還分成台灣味及日本味,麵條也有軟硬度的選擇,

最讚的是連配料都能自由配,一碗拉麵夯不啷噹的也要百元起跳,讓客人隨意加選也太佛心了吧!

你沒看錯,從拉麵、炸物甚至是水果,滿滿一桌都讓你吃到飽,就連啤酒也是無限暢飲!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這三碗分別是博多豚骨、淡麗鹽味以及池袋醬油,都是日本味。

以湯頭來說,豚骨最得我們青睞,也是孩子的最愛,

其次是醬油拉麵,不是很鹹,同樣適合我們習慣的清爽口味。

 

在點拉麵的時候,店員明明告訴我們他們家的拉麵份量只有一般拉麵店的1/2,

但我們卻一致認為山禾堂的拉麵份量並沒有比較少,反而是差不多的,只是碗較小,湯較少罷了,

再加上碗裡的配料及肉片,如果不是胃口特別大,一碗就飽了…….

不過喜歡拉麵又是大食怪的明太子倒是很捧場的吃了一碗半。

豚肉軟、新鮮,挺入味。

正常口感的麵條吸飽了湯汁,挺好吃,喜歡更有口感更有咬勁的可以選硬麵。

如果是為了當季水果而來,那麼拉麵吃個一碗就好,保証所有的甜點及水果都能吃到飽。

第一次遇到店家推出溏心蛋吃到飽,真的很猛,不過光是這金黃透亮的色澤,便引起大家的食慾了,

前陣子雞蛋很貴,現在也不便宜,多吃幾個才算回本。

柳橙是我很喜歡的水果之一,很甜又多汁,超解膩,

店家幫你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完全不必沾手,好大心。

六月是巴沙魚季,口感似鱈魚,軟軟綿綿的非常好吃。

澎湖來的鮮蚵海味十足,趁熱吃更美味~

山禾堂供應多種炸物,其中唐揚雞與雞柳都是熱門選項之一,酥酥脆脆的也適合當下酒菜。

鳳梨是一整顆上桌,同樣是把果肉切成塊狀,方便客人就口,

不得不說,這鳳梨不僅夠甜,還帶點鳳梨味,好吃~

愛文芒果也是當季盛產的水果,又甜又水,

外皮切開後,讓大家一整顆豪邁的吃,在市場秤斤論兩的可不便宜,芒果控千萬別錯過了!

水果啤酒清涼消暑,含果汁成份所以喝起來微微的甜香,不當駕駛的朋友可以點來嚐嚐。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平常對甜食沒有特別感興趣的我們,這餐倒是吃了不少蛋糕,

軟綿鬆香的慕絲口感與下層巧克力的交融,意外的合拍,再多吃幾個都不覺得負擔。

此外,泡芙及奶酪我們也吃掉好幾個,甜點們都很推啊~~~~~

每人399就能吃到拉麵、當季水果、甜點及海鮮(需加購),

這麼划算的價格對大胃王來說吸引力十足,一定要來吃爆它!

■ INFORMATION ■

週一至週五 1100AM – 1430PM / 1730PM – 2130PM
週六至週日 1100AM – 1500PM / 1730PM – 2130PM
399元/人 吃到飽
幼童(0~3歲)/免費
小童(4~6歲)/100元
兒童(小一~小六)/9折
銀髮(65歲以上)/9折
✔️ 可自帶飲料、酒水
✔️ 用餐時間90分鐘,從第一人進場算起
✔️ 所有食材無法外帶,浪費食材超過300克每人額外加收200元食材費
 (03)427-0000
桃園市中壢區長江路136號
※ 中壢藝術館停車場 / 錢櫃中央店停車場 / 路邊收費停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