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STARLUX星宇航空亞洲限定主題航班 X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今夏跟著蜘蛛人一起飛!

2023-06-28

 

趁著明太子小學畢業的空檔,母子倆手牽手飛日本旅行,

意外地搭上星宇航空的主題航班,看到蜘蛛人聯名超開心,說什麼也要寫篇文好好紀錄一番!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我們向來習慣自由行,這回因為要去環球影城,

加上少了爸爸同行,索性跟著團體一起走,省去規劃的繁鎖細節,倒也落個輕鬆。

 

星宇航空新聯盟

星宇與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主題合作,如同蜘蛛人堅持以正義拯救宇宙,星宇試圖創造未來的航空英雄,

想一睹邁爾斯摩拉斯、關史黛西與蜘蛛人2099三人回歸大銀幕的精采合體,

2023年的暑假,搭乘星宇航空的亞洲航線,便有機會讓蜘蛛人包圍你,帶你飛向新宇宙~

從報到櫃台的迎賓航顯、立牌、登機証及行李吊牌…等,全都是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獨家聯名的備品,

無論走到哪都能見到蜘蛛人身影,彷彿進入新宇宙世界,實在讓人覺得很嗨~

(擺盪噴絲的蜘蛛人登機証)

此行剛好有機會走進星宇貴賓室一探究竟。

簡約俐落的線條設計,讓人有賓至如歸感覺,

長椅、沙發椅、個人椅,每個角落兼具舒適的寧靜氛圍,

若非時間不夠充裕,我們肯定會坐下來享受一番。

貴賓室備有淋浴間及無障礙空間,打理的清爽乾淨。

出發當日桃園機場下著滂沱大雨,去程搭乘的是小飛機,需靠機場接駁公車才能抵達,

第一次搭接駁車,對我們來說可謂新鮮感十足。

回程則是較大的機型,萬里晴空,不必再依賴接駁公車,直接走空橋順利上機。

抵達日本關西機場時仍需要以電車送至機場再行出關。

 

機艙環境 vs 主題航線聯名備品,帶你盪出新高度

星宇是新成立的航空公司,雖然沒坐上大飛機,但飛機裡外都很新。

今年夏天特別跟蜘蛛人聯盟,於六-八月份亞洲不限航線全艙等旅客,

有機會一次收藏六種風格的全宇宙蜘蛛人備品,還能同時品嚐胡同聯名餐點。

有機會一定要搭一趟星宇的商務艙,享受更舒適的旅程。

每個座椅的平板皆為標配,觸控手感很順暢,有電影、音樂、兒童節目、益智遊戲以及wifi,

平板下緣一個是耳機孔,另一個則是充電孔,拿條線接上就能安穩充電,非常方便。

星宇顛覆傳統保守的枷鎖,將安全逃生影片以動漫的方式呈現,

不僅吸引了大人的目光,孩童更是目不轉睛從頭看到尾,完全不感到枯燥乏味。

一個小小的平板內建兒童電子書、遊戲、電影及電視節目等,

內容豐富多元,短短二小時的飛行時間根本不夠用啊!

起飛後空服員很快地發放撲克牌,一般來說數量是夠的,為了孩子我們當然不免俗地伸手?

從紙杯到餐墊甚至是餐盒,皆能見到蜘蛛人的身影,

飛行時間允許,還能跟空服員order 濃湯嚐鮮,明太子表示很好喝,孩子應該都會喜歡。

去程餐點是胡同聯名,燒肉真是美味呀!

回程的餐點是雞肉,包括前菜、甜點及水果都很讚。

躍於米果包裝非常吸睛,裡頭可是紥紥實實的四塊可可米香丸子,個人覺得超涮嘴,一口氣就吃光!

星宇的調味包、牙線及餐具也小有質感。

去程小飛機是3+3排,只有一個走道,送餐難免得前後讓路,

但空服員得體,訓練有素,過程倒也順利。

回程是較大的飛機,2+3+2排,有二條通道,座位又更寬敞些。

可能是大飛機的關係,背椅後方的餐盤架設計略有不同,

多了飲料固定架,上面還能放小物品,很棒的功能。

前方座椅下方也有設置充電座,滿足商務旅客的需求。

洗手間什麼都有,連廁紙也印上星宇的logo。

坐窗邊最棒的是能欣賞窗外的高空美景,並一一紀錄下來留存。

 

關西機場

機場裡的伴手禮自然不能錯過,包括杯裝泡麵及厚切洋芋片,

明太子都幫大家試吃了,他本人表示很滿意呢!

日本的自助販賣機超多,在機場就能玩扭蛋、買冰品及飲料,

而星巴克咖啡則是導遊推薦必喝必訪的咖啡館之一,實際體驗後確實覺得跟台灣味很不一樣,

日本的又濃又香,有比台灣更明顯的咖啡味,路過經過機場裡的星巴克,大家可別錯過了~

此行飛大阪關西機場五日遊,幸好一路向旅行社堅持務必要安排搭乘星宇航空,

才能如此幸運遇上亞洲航線的蜘蛛人聯名活動,且來回餐點皆讓人滿意,這次可說是收獲滿滿啊!

暑假還很長,尚有機會帶孩子搭乘主題航班與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一起嗨到最高點!

 

主題航班資訊

2023.06.01 – 08.31

搭乘星宇航空全亞洲航線飛往:(台灣、日本、澳門、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菲律賓),

即可體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的合作主題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