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超涮嘴咔滋咔滋聲~秘調中藥粉,每日新鮮出爐,附2-3樣小菜,日日香脆皮豬(桃園南崁店)

2023-07-28

 

今年甫開幕的日日香脆皮豬桃園南崁店,在台北、新北及桃園皆有分店,

喜愛脆皮豬是因為它外皮酥脆的口感,有時拿來當點心,有時跟米飯及蔬菜組合成套餐,

尤其距離不遠,開車十來分鐘即可抵達,附近有停車場,嘴饞就跑一趟相當方便。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加最愛』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加最愛』

吸引我駐足的是紅框黑字的小店面,火紅的顏色相當醒目,又在南崁市場一帶,

旁邊是農會以及正在興建的警察局,農會對面就是收費停車場,車來人往,地理位置頗佔優勢。

隔著玻璃裡盯著剛出爐的脆皮豬,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不免讓人嚥了口水,這色澤也太誘人了吧!

以秘製中藥粉、風乾20小時成就這一條條脆皮豬,光是用看的便覺得美味?

菜單內容簡單扼要,現切盒裝就二種規格,也可帶整條回去自己切片,

老實說,我一度想直接買一條,但又立刻回過神來,當天要吃的當然請店家代勞才方便,而且還附小菜。

三人要吃我挑大份的買,店家邊切我邊拍,

拍攝過程中一直聽到酥脆的咔滋咔滋聲,真想快點兒送進嘴裡啊~~~~~

日日香的包裝乾淨衛生,也方便攜帶,四人份才350元,份量算多的呢!

四人份附三樣三菜:泡菜、百香果及生洋蔥。

以及辣粉一包。

回家要吃之前再烤過,再把油逼出一些,又更酥脆了~

這次回烤時間太長,外層稍嫌焦黑,不過風味及口感倒是沒受太大影響。

搭配小菜解解膩,也較不上火,三種小菜都好吃,我個人最愛生洋蔥。

就是這層脆脆的皮,總是攪得我心癢,不買不行啊!

相較距離我更近的另一家脆皮豬,雖然同樣在市場裡,但價格卻比日日香貴上一些,

二家味道及口感皆到位,唯日日香的價格略勝一籌,有機會再來打包回家解饞。

 

■ INFORMATION■

0800AM – 2000PM

0908-820900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189號

※ 南崁收費停車場(農會對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