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體驗(美食類)

(宅體驗) ♡ 田記溫體鮮雞精 (文末抽好禮)

2015-03-04

四年前,是我第一次喝到鮮(滴)雞精。

 

那一年,我肚子裡有了明太子,但孕期的前五個月,由於荷爾蒙的變化,讓我食慾不佳,往往吃沒幾口就去抱馬桶,那陣子幾乎沒法好好吃完一餐。

都不吃也不是辦法,明太子很需要營養啊!有陣子明太子外婆慢火熬煮了幾次雞湯,最後卻因為太油依然讓我食不下嚥。

後來上網google,找到了鮮(滴)雞精,買來試喝的結果…..說來真神奇,每次只要胃口不佳,煮一小碗喝之後就覺得胃很舒服,也不吐了!

 

想不到四年後,再次有機會體驗鮮(滴)雞精的獨特之處,而且還是溫體的哦。

田記溫體鮮雞精的創辦人”吳裕田”先生,出身雲林農家,從事雞隻養殖業三十餘年,原本只是想單純送給親朋好友,想讓自己人吃到最好的,目的並不在販售。

只是想不到親朋好友一吃上癮,口耳相傳的結果,愈來愈多人希望能開放訂購。

秉持著「疼惜身邊每一個人」的初衷,最後決定正式量產,從挑選、生產到包裝,嚴格把關所有流程,把最新鮮的每一口送進大家嘴裡。

 

田記滴雞精150112001

田記溫體鮮雞精的雞隻來源,皆經過獸醫檢查合格的健康雞隻。

之所以敢大聲說絕對新鮮,是因為雞隻在屠宰後便馬上搶鮮熬製,從活雞到包裝處理過程中不到十小時,速度真快啊!

 

田記滴雞精150112002

在包裝方面,外觀設計的大方得體,商品的辨識度頗高,還很適合送禮。

 

田記滴雞精150112003

 

 

田記滴雞精150112004

附上的說明書內容很完整,簡單明瞭,告訴你適合哪些族群飲用,同時清楚說明飲用方法。

 

田記滴雞精150112004-1

溫體鮮雞精在價格上可能沒那麼親民,但認真說起來,若是我們以傳統熬製的方式進行比較,既省時又省力,等於是請了一個專業的廚師來煉高湯。

田記溫體鮮雞精在煉製過程中聲稱不加一滴水,保証天然,而最吸引女性朋友的想必是”膠原蛋白”這四個字了。

還記得18歲那年因為一場車禍而進行了一場頭部手術,為了方便飲用、省時,很多人都送罐裝雞精讓我補元氣。

事實上,罐裝的有股不天然的味道,但當年沒什麼選擇,也只能接受。

如果當時有這種濃純香又天然的鮮雞精,我肯定是樂歪了~

 

田記滴雞精150112005

田記溫體鮮雞精有”10包&20包”入,這次收到的是10包入的禮盒。

以冷凍宅配的方式進行配送,確定收件人在才會送貨,以確保品質,收到時真的是”硬梆梆”哩~

 

田記滴雞精150112006

(偷偷說,我覺得包裝上的公雞模樣很討喜耶)

 

田記滴雞精150112007

除了說明書之外,每個小包裝的背後也清楚載明食用方法及成份、營養標示…等資訊,還提供了廠商聯絡方式。

 

田記滴雞精150112008

現在的食安問題太嚴重,為了讓消費者安心,本產品投保了2200萬產險。

看到這行字,真讓我安心不少。

 

田記滴雞精150112009

收到產品的第二天,好巧不巧,這天腸胃不太舒服,脹氣的嚴重,沒什麼胃口吃東西,想想不如就喝鮮雞精補充體力,也不致於讓胃有太大的負擔。

由於包裝屬於耐熱材質,所以不需要拆封倒出來,僅需使用電鍋,或利用隔水加熱,超級方便。

 

田記滴雞精150112010

所需加熱的時間也很短,一碗香氣四溢的鮮雞精馬上就能飲用。

而且包裝材質好撕~精華不外露!

 

田記滴雞精150112011

仔細瞧,這碗鮮雞精還真是”清澈”啊!

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油膩感」~

就連洗碗時僅需用熱水沖一沖便咕溜咕溜的,根本用不到洗碗精。

 

田記滴雞精150112012

好不好喝,看小孩的反應就知道,還嫌一碗不夠哩~

 

田記滴雞精150112013

田記的雞隻皆在安全無污染的環境下飼養了超過十二個月以上,而且熱量不高。

 

田記滴雞精150112015  

飲用溫體鮮雞精的族群範圍很廣,無論是老人、小孩,或是一般上班族,絕對是補充營養及體力的最佳飲品。

(官網照片)

 

 

最後魚魚提供了三包田記溫體鮮雞精給大家抽獎哦

其實明太子很愛喝,但是為了讓有興趣的朋友也能有機會親自嚐嚐,就含淚送出啦!(全程使用冷凍宅配)

◆ 抽獎規則 ◆

1. 加入 明太子 ∞ 小魚卵.大視界 粉絲團

2. 在粉絲團發佈的文章底下留言”我想體驗田記溫體鮮雞精 & 分享

3/7 截止並公開得獎者一名

 

田記官網

田記粉絲團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