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

Emack & Boilo’s 綿密幸福感的夢幻冰品!

2017-07-27

 

Emack170720001

號稱疊十二球不會倒的冰淇淋,你吃過嗎?

某天在網路上瞎逛,眼前閃過美麗繽紛的彩色夢幻冰品,畫面實在太漂亮,當下立馬號召朋友來朝聖。

 

Emack170720002

Emack & Bolio’s 櫃位在信義誠品的四樓,逛街血拚走累了就可以坐下來享受冰品,實在很讚。

雖然店面不大,但乾淨舒爽,據說它們的冰每日約有300隻的銷售量,連藝人都成了饕客,想必有一定的水準。

 

Emack170720003

不只有冰淇淋,還有各式的巧克力呢!若不是午餐吃的太飽,還真有點想試它們家的巧克力,感覺賣相就很讚。

 

Emack170720004

曾經在波士頓待過近一年的時間,但竟然不知道 Emack & Bolio’s 也是那兒來的……

老牌冰淇淋進軍台灣,三十多種口味任君選擇,看的我眼花撩亂(其實是每種都想試)~

 

Emack170720005

這兒的甜筒很特別,尤其以棉花糖點綴的甜筒更是吸睛,女孩子拿著它拍照瞬間把畫面加到滿分!

 

Emack170720006

一開始不知所措,完全沒有概念如何做選擇,幸好店員都很nice,超客氣又有耐心的跟我們介紹,

原本還在打趣的說想點個不倒的十二球來試試,結果被店員給柔性說服,後來才知道那是給媒體拍攝用的,

一般人連二球都覺得多,根本不可能挑戰十二球…………(超尷尬,哈哈)

 

Emack170720007

我想棉花糖甜筒只是個名稱吧,它比較像泡在牛奶裡的脆餅,甜甜的。

 

Emack170720008

 

若不是店員有特別說明它們家的冰是巨無霸,我還傻傻的想點這種連三球……

至於為什麼能疊這麼高而不會倒呢?因為低氧量,所以特別濃稠,難怪疊個十二球也沒問題,

只是蠻想知道到底有沒有人挑戰成功啊?

 

 

 

Emack170720009

瞧~~~這麼多知名的藝人來過耶!

有些人看到單球的價格難免會卻步,不過實際拿在手上時,便能了解原因了。

 

Emack170720010

Emack & Bolio’s 全世界有超過35家分店,不僅份量足,吃起來沒有水水的,而是很綿密的口感,

我不是很愛太甜的甜品,當天聽了店員的建議選了野莓,微酸微甜對上甜滋滋的脆皮甜筒,超搭!

只不過才一球就吃撐了,果然是巨無霸等級,大家在下決定之前可要三思啊~~~~~

 

 

■ INFORMATION ■

1100AM – 2200PM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誠品)

※ 地下收費停車場

粉絲專頁

 

【吃喝玩樂很主觀】
親子旅行不設限,跟著魚兒家族趴趴GO,
明太子粉絲團持續不定期辦活動,歡迎加入!

170314 粉絲團  

電腦版〉〉『已說讚』設定『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設定『搶先看』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