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二人的甜蜜時光~尊爵飯店午茶

2011-08-12

 

桃園的尊爵飯店雖然沒有台北市的飯店那麼有名氣,但在桃園地區卻是數一數二的高級飯店,
也是多家航空公司提供給空姐空少的休息中繼站,所以我們家這一帶經常可以看到外國人穿梭在街道上,
住在這附近的外國人士還挺多的。

尊爵從暑期一開始,就提供便當外帶區,便當的口味約有四五種,其它的則是一些港式點心。
因為尊爵就在我家旁邊,走路不到五分鐘就到了,超近的,所以這期間我們經常來光顧他們的便當。
他們的便當料多味美,口味很棒,平均價格約在100上下,比起一般的便當店也不過多了20-30元,
還附贈飲料及湯品,可說是非常實在又好吃。

推出便當這段期間,消費滿120元就有一張午茶抵用券。
尊爵的午茶消費是400元/人,抵用券可抵150元,還挺吸引人的。

魚拔魚麻體恤我長期照顧明太子沒什麼機會跟明太子拔過二人世界,某天假日我們便說定,
由二老代為照顧明太子,我跟明太子拔就約會去啦~~~

這天的早餐我特別故意晚點吃,中午沒有用餐,為的就是來吃二點這一ㄊㄨㄚ~

七年前我跟明太子拔的婚宴也是在尊爵辦的,
還記得當時飯店用我們的消費換了一大推抵用券給我們,那陣子我們真的是狂吃猛吃……
還送給親朋友好一起來享受,結果現在手邊也至少還有十來張的抵用券………….
想來喝午茶的朋友們可以到留言版留悄悄話給我呦,再寄給你們^^ (只限週末使用哦)

週末文~祝大家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