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

四季宴 – 招牌湯包*己歇業

2011-12-01

 

這篇食記我實在是拖很大~~~~~~~

沒辦法,有了明太子之後,仍然去過不少地方,但就是沒什麼時間一一整理出照片。

明太子十個月大時,我們帶他到新北市的林口去買尿布跟奶粉。

對於林口這個地方,我跟明太子拔算是挺熟的。

因為我曾經住林口,也在林口工作過,明太子拔現在仍然在林口上班。

就連明太子也是在林口的長庚出生,我坐月子也在林口,明太子的尿布奶粉用品等都是在林口的大型連鎖藥房買的。

長庚醫院附近一帶,有很多大小餐廳及小吃,我們吃過不少,目前為止都還沒踩到地雷。

第一次到四季宴用餐,其實是魚拔魚麻帶我去的。
當時明太子還在我的肚子裡,才三四個月大,頭五個月我孕吐的很嚴重,幾乎都吃不下,
魚拔魚麻擔心我營養不足,所以帶我來四季宴吃湯包。
想不到~~~~~~
一試成主顧!!!!! 這湯包好威啊~~~~~~

才吃過一次,我就迷戀上這美味的湯包了。
之後我們又來了三四次,這回因為帶明太子外出,所以便跟明太子拔提議再次來到四季宴吃我懷念一陣子的湯包

湯包皮薄陷豐富,好吃的原因在於它的湯汁很濃郁,一整個爆漿咧!!!!!

瞧~~~~是不是很誘人啊
害我現在邊打字邊流口水哩~~~~才剛吃飽又覺得好餓哦 >”<

XO醬炒飯,這道也很香很好吃,米飯粒粒分明 (我不愛吃黏黏的米飯),炒的非常入味。

我最愛的麻油炒川七。

福菜肉片湯,熱熱的超好喝。
雖然點的是二人份,但還是喝不完哩~

它們的蔥油餅也挺棒的,厚薄我都愛,各有不同的口感及優缺點。

湯包料理都在這個半開放的透明窗裡製作,環境乾淨,是我個人覺得很舒服的地方。

看看我兒子,這吃相還真不好看
不過要讓小人待在餐椅上的時間久一些,可得拿些小零食拐騙才行…..

零食吃完才願意好好待在椅子上,還好這時他還不會放手走路,否則一定吵著要下來玩。

或許林口/桃園一帶的朋友己經有人來用過餐了,但我還是想介紹給更多外地來的朋友,有機會到林口,不妨來試試這湯包哦

ABOUT.四季宴

(03)397-9988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一路358號
http://www.good-test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