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沙發客 – 鬆餅午茶

2012-04-07

 

有太陽的日子,多半都很適合溜小孩。

望著窗外的陽光,關不住明太子,也關不住我。

這一次,我可真是拚了老命,用推車推著他走了超過一公里的路,來到這家在網路上算是小有名氣的鬆餅專賣店─【沙發客】。

每日除了三餐的副食品,下午的點心對孩子來說也是必須的,因為他們正處於發育+大量消耗體力的階段,光靠三餐是不太夠的。
但其實平常我並不會動不動就讓明太子吃太多額外的甜食,就只有每天下午的這個時間,是明太子最開心的時段。

沙發客整個佈置走的是鄉村風,我好喜歡這種風格。

對我來說唯一不方便的是,這家店有太多階梯。
店門口比人行道還高,前方有好幾層階梯,所以我得先讓明太子下推車,然後收好推車,一手抱著明太子,一手背著推車進到店家。
一進去又讓我傻眼……因為點餐吧台在一樓,座位區在二樓,這下我連推車都得借放在一樓了,然後再抱著明太子上二樓
還好我己經練就好臂力了,否則還真會讓我進退二難。
也好佳在服務人員會將餐點送上二樓,要不然我真的會累攤…..

店內的空間很小,就一排長沙發,然後幾張木製桌椅,大概可容納約20人左右吧。
還好我們這天是平日去,用餐的客人算是少的了,否則我臉又要黑一半了

店家提供了一些雜誌,邊用餐邊閱讀,是我很喜歡做的一件事。
可惜………..唉~~~泥們知道的嘛 XDDD

既然是鬆餅專賣店,當然是以鬆餅為主要銷售的商品嘍。
看了一下menu,種類超多的,甜的口味約18種,鹹的口味約10來種,看的我眼花撩亂,一時之間不知該做何選擇。
又得考慮明太子能吃的口味有限,最後決定點一份最平常的紅豆抹茶鬆餅+香蕉牛奶。
(其實我比較想吃的是鹹口味,但裡頭夾的內餡,對明太子來說都還生硬了些,只好放棄嘍)

沙發客的鬆餅是”軟口感”的,不是酥脆的那種外皮,所以也非常適合明太子這樣的小小孩食用。

剛出爐的鬆餅香氣四溢,光是用聞的就覺得很享受。
不過這鬆餅對我們母子倆來說,份量算是多了些,我竟然嗑不掉一個耶,整個功力大退步…..
再加上那超大杯的香蕉牛奶,我的媽呀~~~~吃的太撐了啦!!!!
最後真的是很勉強嗑光的……

明太子若是只跟我出門,通常都會乖乖的坐著等著被餵食,不會吵著要下椅子。
但若有其它親人或朋友出現,那情況可是不太好控制…這小子太精了!!!!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我敢一個人帶著他四處吃喝的原因。

正要離開之際,明太子突然指了指地上,我納悶的看了一下。
哇咧~~~這家店有老鼠!!!!

哈~~~~其實是隻假的玩具鼠啦,超可愛的,哪會怕啊。

(寶貝~~~今天的午茶泥還滿意嗎?泥乖乖的媽咪就會常帶泥出來吃喝玩樂哦~~~
我們自己拍一張合照做ending吧)

差點讓我”鐵腿”的鬆餅午茶,很好吃,我很滿意

〔ABOUT.沙發客 Cafe’ Sofa〕

桃園市中正路1093號
(03)315-0060
※內用低消80元起/每人
※免費無限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