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Hello, My MO!*己歇業

2012-04-25

 

上個月我生日的前一天,也是明太子預約回診打預防針的日子。

當天氣候不錯,有陽光,打完針後帶明太子回家的路上,發現己近中午,我便跟明太子拔建議來MOI用餐。

MOI 離我們家很近很近,步行15分鐘內可抵達,開車當然更快。

MOI 開在某社區建築的一樓,當下我突然覺得,這兒的鄰居好幸福哦。

其實我們社區樓下也是商店一堆,賣吃的賣喝的賣用品的…..什麼都有,但就是沒有美式餐點。

所幸MOI 離我們家不遠,以後想來隨時能來。

大片的落地窗,几淨明亮,讓人感覺很舒適。

MOI 是一家早午餐店,你隨時能來用餐。

招牌顯著,簡單又大方。

店內空間不算很大,但簡單整齊,佈置的很用心。

不過這兒童餐具…..看起來像是給較大的兒童使用的。

我一直很希望就算有了孩子,也想悠哉的靠在窗邊喝杯咖啡或好好的用個餐,
所以選了個陽光會灑進來的位置坐下,明太子正好奇的把玩桌上的醬料罐,光是這些就能讓他玩上一陣子。

濃湯味道濃郁,裡頭還有紅蘿蔔及少許的洋菇,口感不錯。

來美式餐廳怎能錯過薯條?!
很酥脆,超香的!

麵包我們沒有吃,因為有點硬,明太子也無法入口,旁邊那小碗裡裝的是橄欖油。

現在帶明太子出門,我都得跟他”共食”,所以必須考慮他能吃餐點。
橄欖油蔬菜燉飯端上桌時香氣四溢,不過因為只用橄欖油下去燉煮,所以油的味道很濃重,明太子似乎不是很愛吃。
如果不敢吃橄欖油的朋友,不建議點這道燉飯哦。

明太子拔的辣味牛肉堡
超大一份,薯條爆多,搭配七盎司的牛肉…….一整個很吸引人~~~~
要不是考慮明太子,我也想點這個

這牛肉堡,大到連明太子拔都無法一口咬下去,得好幾層分開咬才行。

結果一咬下去,爆湯汁了!
這牛肉一點也不乾柴,而且滿滿的湯汁,非常滑口,明太子拔直說好吃,看的我也口水直流。

MOI 的奶茶蠻特別的,上層有打泡,跟一般只加奶精的奶茶不一樣,口感滑順多了。

我們夫妻倆在拍照,明太子竟然願意坐在旁邊的小沙發看我們。

感覺得出店老闆還挺有巧思的。

乾淨的街道,和煦的陽光,諾大的落地窗,加上一些巧思,完全能讓人好好放鬆心情,愉快的用餐。

〔 ABOUT.MOI 〕

(03)302-0098
桃園市莊二街188號
平日:10AM – 21PM
假日:08AM – 21PM

※每週二公休,路邊停車

http://moi-din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