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

NaOmi “4+1” 小聚會*己歇業

2012-09-02

 

我們一家人跟 小強&又又 這對甜蜜的小情侶曾約在大溪的Tina廚房見過一次面,

明太子似乎很有小強的緣,所以這是我們的第二次見面。

起於又又的提議,我也覺得距離近,正好能配合明太子的午休時間,便決定在NaOmi來一場迷你型的溫馨小聚會。

NaOmi 就在我們家旁邊,走路只要十來分鐘就到了,我造訪的次數多到數不清,就像是走自家的廚房般那麼的來去自如。

由於造訪數次,環境及餐點就不再詳細的說明。

又又可是我心目中的氣質美女啊~~~而且明太子會叫”又又姨”哦~~~~但就是不叫”小強叔叔”~哈

麵包還是一樣好吃!明太子每次來總是吃麵包吃到飽。

南瓜濃湯也頗得明太子的青睞。

店家招待的薯條,也是明太子的最愛。
不想讓他狂嗑過量,但他偏偏愛吃,不給吃就用吵的,害我每次都要比他早嗑完才行。
但這薯條也真的好吃,連我都愛了,也難怪明太子要用搶的。

沙拉。

NaOmi的餐點種類其實不算少,但今天我們四位大人卻不約而同的只點了燉飯&烤焗飯

最後的冰淇淋點甜我也很愛。

很多小孩吃飽就吵著要下餐椅,明太子也不例外。
我不想在小情侶面前擺出後母的臉譜,只好放明太子下去玩。
好在小強很喜歡跟明太子瞎鬧,還替他拍了好多帥氣的照片,真是太感謝他了。

有了孩子之後,與朋友歡聚的時間總是短暫,但我這天非常開心能再跟小強&又又見面吃飯,哪怕只是短短的二小時,我就很滿足了~
(難道當了媽都比較容易滿足?)

謝謝你們!歡迎你們常來玩哦~~~~

+ 延伸閱讀 +

再訪NaOmi

NaOmi小聚會

NaOmi